★凱歌、凱歌衍生、靖蘇
★暮星意指梅長蘇——日暮不途窮,熠熠生星輝
★博主歌担;尊敬凱哥
★Illustration by 樹子

武陵锁(九)【赵启平X马承恩】


欢乐颂-赵启平 X 剑蝶-马承恩

架空古代背景,赵启平皇帝设定

(没有复习应该是⋯⋯绝对看不懂的)(劝复习)

——————————————-

外头落了一场雨,他随手接过把油纸伞,掂掂,觉得这把该会称手,便支着它走进雨幕。

倒确实称手,他不觉在雨中走了一路,未曾见弃。

如今雨亦发稀落,晴幕将揭。

生在帝王家,这么许多把伞,要找到一柄称手的本不难,这伞,留不留?

是该在殿前薄设一架,置于其上,来日雨幕相伴?

亦或收进库房,日后天雨,自能再寻一把称他手的?

可这大殿之前,宫门深深,彰御威之重,可容得下一座小小的伞架?

#

启平帝闭了闭眼,这一眼他不愿落在马承恩身上,怕太重了。

怕对马承恩太重,对他亦然。

「承恩既有此心,...

匿名提问:

非常喜欢太太,太太笔下的凯歌关系把握得细腻又自然,很好奇太太当时是因为什么事件入坑凯歌的?我个人感到萌rps时常容易有心累迷茫自我怀疑的时刻,特别是蒸煮很难铜矿,现实也很艰难的情况下,想知道太太又是怎样看待这件事的?谢谢太太~

暮星☆♪ 回答:

嗯那是的,


我入凯歌坑的契机,年代已经有点久远了(不是就三年前吗???


以致我现在记忆已经有点模糊……但是……


首先当然是凯哥那句「让他把橘子热一热再吃」就是让凯歌圈沸腾整晚的重大事件。


我很认真觉得没有人会用委托的语气和朋友A,以及朋友A的朋友B说话,除非朋友A是他的「自己人」。


以及那时候榜子早就下线了,他们没有任何卖CP的必要,歌举着凯工作室的橙子礼盒箱说他没收到橙子的撒娇,就算不了解歌的性格吧,也能看得出来是发乎内心,纯粹是他自己想这么做罢了,只是因为他想撒娇,或想鼓舞凯,才会这么做的,这说出去一...

匿名提问:

emmmmmmmm能不能小小地许愿暮星老师更一点弟弟的日常呢(这样说是不是有点羞耻) 因为真的非常喜欢跟暮星老师本人一样有趣可爱的弟弟嘛......

暮星☆♪ 回答:

哈哈哈哈你是想看他对耽美向事物的感想吧www


他最近比较没什么时间关注这些,就没什么好写的(咦这是一个系列吗),不好意思呀~


不过他本人倒是有些事情还满好笑的。


舍弟有一个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要好的高中基友。


「基」、友。


他们有多要好呢,基本上我弟这个好基友,家庭经济条件不错,是个很神奇的喜欢一件东西满个三、四样甚至五样的人。


他通常就是看到一样东西,喜欢,就买个三、五样的,下次两人见面时,就一件给我弟,所以我弟常常会收到从他基友馈赠的许多小玩意儿……嗯…甚至价值不菲的大玩意儿...

匿名提问:

太太还会更喜欢王凯的一百个理由系列吗?

暮星☆♪ 回答:

其实凯哥身上我最喜欢的特质,都写在你目前唯一能看到的那篇里了呢,如果继续更的话肯定就是……注水了XDDDD

 而我没有很想硬凑成一百个,但如果以后我在他身上发现什么新的闪光点,是我之前没写到的,那我肯定会更的。


emmm 提问:

不好意思, 剛忘了說, 因為無法用手機認證, 不能發私信, 所以只好來這裡提問, 打攪了...... (不知暮星有沒有在TW的個人網頁?)

暮星☆♪ 回答:

咦?!什麼時候有這題的,我以前怎麼沒看到呢!真是抱歉啊!

在J禁時是有的,凱歌的話就沒有了因為有lft很方便,但現在lft也不方便了,只是我沒有時間移動作品罷了XDDDD

但我有噗浪啦,其實對於灣家來說,噗浪就在某種程度上像是個人網頁了,但我後來因為沒時間經營,也暫時鎖起來了XDDDD不過最近有考慮重開

不好意思,結果這是一個費了一百多字但沒有任何實質信息的答案呢。


我終於,成功地在壞掉的舊電腦上拯救了之前的文檔。

所以,這意謂著www之前有哪些系列文或單篇肉文被屏蔽,或鏈結失效的,現在可以說了,就在這篇公告底下留言,我會按照留言斟酌重新發一篇「失效鏈結總匯」,沒有在這篇底下提到的文我就不補啦,沒有時間一篇篇回去翻大家求鏈結的留言,不好意思w

我也沒辦法在原文重新編輯,因為lft屏蔽關鍵字的系統比當初又更加地嚴格了,現在有很多文重新編輯後重發,當時可能沒有屏蔽,但現在百分之百會被屏蔽,再也發不出來了,所以大家才會發現有些舊文有明顯錯字或鏈結失效我一直沒有回去重發,因為很有可能導致整個系列的文章都被屏蔽。

所以大家就自由地留言叭,記得告訴我是哪一篇的哪...

如果季白懂猫语(上)【 季林】

林丛和季白最近在闹别扭。


对这件事特别有感的起先是赵寒,他最初还心下一喜,毕竟这两人不避着他,在他面前总黏乎乎地腻在一起,缠绵缱绻地连他这种有漂亮老婆在侧的人都禁不起折腾,没有自戳双眼是因为对未来的光明还怀抱眷恋。


再说,能看到天生武力智力,各种技能点满的三哥吃鳖,也是满不容易的。


不过他很快就觉得不好了,巴不得一向好性子的林丛赶快回复正常,拿柔情的绳子拴回他家脱缰的战马,不要让他家的马去到处揉蔺别人的草原。


可惜林丛这样没性子又自律的人,就像长期有堤防堵着的细流,晴天时无事,然而一旦下起雨来,流水暴涨也是可观得紧。...


好久沒做這種事惹XDDDD剛剛試著玩一下這個app 、覺得太可愛了吧www娃們的群組裡討論的就是這張,先說很隨便,不要太期待XDDD

Topic: 誰的把拔被偷拍啦

X貓爸爸去哪兒之~誰的把拔被偷拍啦?


胡说乱笑:七猫【凯歌】

小想:明想【诚台】

小蹊:李成蹊【然浩】

很多山:唐峦【川雎】

红叶姐姐:季红叶【季林】

我袁:袁願


憩【季林】

祝(應該是)和兒童同天生日的 @阿穿用生命刷淘宝 生日快樂🎂🎉

>///< 1216真是好日子,羨慕(滾

基本上這篇生賀是一篇認真的三創,除了穿太本穿,其他人可能都要回顧一下【凯歌衍生】【季林拉郎】防不胜防 05 和 《防不勝防》第六章 才有「啊!我看懂了」的感覺!


---------------------------------------------


季白不知道林丛腹诽过他是一个隐藏的控制狂,或者,隐藏两个字可以去掉。


不过这并没什么差别,季白有自知之明,倘若他当真亲耳听到林...

匿名提问:

看到太太很明确的指出凯凯和歌歌的差异觉得好神啊…… 一样都喜欢老大但我还是时常觉得他们很像>< , 太太有没有觉得他们两个很像的时候,还是一直都可以准确地分辨出来?

暮星☆♪ 回答:

哈哈哈哈没有耶 >< 其实我知道这是凯歌圈的浪漫之一,但我很少觉得他们像过,到目前为止,不管哪个角度,也几乎都分辨得出来


其中一个原因是我的眼睛对于形状和颜色的细微差异满敏感的,就算是在日常生活里我也可以非常精准地指出一个人胖了哪里或瘦了哪里,黑了一寸或白了一分,这种敏感度是天生的,每个人不同,有的人很敏锐,而有的人就不太敏锐 ; 但这其实也可以靠常常摄影练出来,我大学的时候是学生记者,跑新闻的时候常常拍照,也常常帮好友或认识的人拍cos,尤其是拍cos,每个人最好看的角度不同,能修饰脸型的姿势和角度也有一点差异,所以我对于人的体型和线...

1 2 3 4 5
© 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