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凱歌衍生、靖蘇
★暮星意指梅長蘇——日暮不途窮,熠熠生星輝
★博主歌担;尊敬凱哥
★Illustration by 樹子

你那麼可愛【凱歌】

聚会到一半,王凯突然说要先走。

 

「凯~哥~,你这样不够意思。」郭晓然已然半醺,语尾都飘着波浪号。

 

「别闹,有人被锁在我家门外。」王凯试图让语气严肃点,上扬的嘴角却让他的心情过于诚实。

 

「谁?啊?喔。」被锁在门外还能立刻让屋主亲自回去拯救的也只有一个人,郭晓然摸摸鼻子,觉得自己问了个笨问题。

 

他有些郁闷,故意说:「你家的锁怎么就这么笨呢?不认得另外一个主人?」

 

王凯挑眉看他拐着弯骂胡歌笨,含笑保持沉默。

 

「好吧,胡老大施了一个召唤咒,召唤网卡哥哥到台面上,启动重色轻友卡。」郭晓然翻白眼。

 

王凯一阵盒,边说边笑:「哟你怎么这么聪明,他刚刚就是叫我网卡哥哥。」说着把微信的对话开给郭晓然看。

 

赫然就是——

 

胡乱唱歌:网卡哥哥~我被锁在门外啦,好热啊!咋办?走人吗?

 

及王凯立刻回的——

 

等着!这就去凉拌你。

 

「别别别!」郭晓然只看一眼就赶忙遮住眼睛,「这种伤眼的玩意儿就别高高挂起到处闪了好吗?」

 

「不过网卡哥哥不是你粉丝在叫的吗?」嫌弃归嫌弃,郭晓然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

 

「是啊,谁知道呢?真可爱。」

 

眼看王凯扬溢着一脸不堪入目的痴汉笑,一副「我其实知道他为什么叫我网卡哥哥」的模样,郭晓然适时闭嘴,拒绝招惹出更多伤眼的画面。

 

「去吧网卡哥哥,留不住你了,也不想留你。」

 

不料这时却听王凯喃喃自语地小声感叹:「被锁在门外⋯⋯真可爱啊⋯⋯。」

 

「哪里可爱啊?!」郭晓然终于忍无可忍。

 

「你不懂,哪都可爱。」王凯正经八百地说。

 

「走吧⋯⋯网卡哥哥⋯⋯你走。」

 

郭晓然把王凯推出门外,用力甩上包厢门。

 

#

 

王凯当然知道为什么胡歌会叫他网卡哥哥,其实每隔一阵胡歌便会这样,随着粉丝对他的昵称变化偶尔学一下他的粉。

 

是「既然她们叫得那么开心我就拿这来消遣你」或「她们能叫那我也要叫」的微妙心态。

 

因为专属权和他粉丝默默较劲的心理,特别可爱。

 

王凯到了楼下,哟、还刮了胡子脸上给整得干干净净,难怪会故意叫他网卡哥哥,敢情是有备而来。

 

王凯心里喜欢,便起了恶作剧的心思躲在花圃边欣赏缩在门口发呆的人,他看胡歌一下站一下坐,不时焦躁地看一眼手机,又抬起头看月亮发呆,还嘴开开地抠他家大门的门板,越看越可爱,终于忍不住大笑出来。

 

胡歌被笑声一惊,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人从身后抱住。

 

「让这位客倌久等,你点的网卡哥哥来凉拌你了。」

 

浑身一松,胡歌转过身去默默扯起王凯的衣领。

 

「喂喂喂宝贝儿,你还没卸妆呢⋯⋯我的白T⋯⋯。」王凯无言地看着胡歌拿他的衣服擦汗。

 

转瞬间王凯的衣领上已经一块褐渍。

 

「还敢说,来这么慢,热死人了,来了你还躲在旁边拿我取笑?」

 

牺牲一件白T刚好而已,「要脸伐?」而且这不是他送的吗?胡歌擦得起劲。

 

王凯大笑,手伸到胡歌背后顺势把人揽住,学胡歌说话,「不要伐。」

 

双唇附到擦脸的人耳畔,带酒意的热气一波波地吹,嗓音比掐在屁股上的手还低,「我就要胡歌,你听过胡歌没有,他特别可爱⋯⋯。」

 

胡歌拧一把王凯大腿,「老司机,色不死你!」耳廓烧红。

 

「是是是,哪色得死我,还等着要凉拌你呢。」

 

「你只会热坏我而已。」

 

「是是是。」

 

王凯半推半抱带着胡歌进门,一边口没遮拦。

 

「凉拌我,你要怎么拌?」胡歌一向是这样,床上一套床下一套,进门后就要换个人,他捏了王凯裤裆一把。

 

「当然是搅拌……宝贝儿帮我看看,这棍子够硬没有?」

 

「你自己拌拌看不就知道了?」胡歌拂了几回后放开他,桃花眼朝后眨呀眨地。

 

「喔?」王凯听完这话后手指往下一探,掏出一手湿,意外胡歌今日如此有兴致,准备得如此周全。

 

「所以你快呀。」

 

「那网卡哥哥就不客气了啊?色拉。」

 

「色拉你个头。」胡歌微微皱眉,轻吐一口气。

 

「这色拉,挺湿的,哥哥这就把他拌干一点。」

 

「也挺紧的,哥哥的棍子要多用点力。」

 

「唔。」

 

「行吗?色拉?是不是觉得哥哥特别厉害?说凉拌就凉拌,不带掺水的。」

 

「……闭嘴……都热拌了。」

 

「好,那就你闭紧你的嘴,我拌我的。」

 

安静没一会。

 

「宝贝儿?」

 

「你……有完没完…啊?」

 

「叫声色拉要被拌坏了来听听?」

 

「想得美!」



------------------------------

评论(53)
热度(2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