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凱歌衍生、靖蘇
★暮星意指梅長蘇——日暮不途窮,熠熠生星輝
★博主歌担;尊敬凱哥
★Illustration by 樹子

Q:最近想过最不可思议的事是什么

最近我拿着我的单眼想过

如果我持续精进摄影技术的话,不知道能不能哪天有机会与hg合作!

因为我实在是不太爱李奇的风格,但歌歌现在几乎大部分的合作都是跟他,信任也好,基于友情也好,意气相投也好,我觉得能呈现出的风貌有点太少了,有点标签化的man、成熟,男人味虽然不是说不好,但总觉得性别刻板印象太重,背后意图传达的价值观太鲜明。

好嘛我就是想想,又不犯法!

评论(4)
热度(28)
© 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