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凱歌衍生、靖蘇
★暮星意指梅長蘇——日暮不途窮,熠熠生星輝
★博主歌担;尊敬凱哥
★Illustration by 樹子

【凯歌】我的胡椒室友为什么看着王凯冥想?(上)

整個系列見:X猫ABO系列 

時間順序:試試看→ 情生意動→ 算無遺策→ 喜宴 → 嫌疑犯X貓的獻身 → 爸爸去哪兒与番外→我的胡椒室友为什么看着王凯冥想?



【求解】:天要塌了,隔壁床胡椒室友看着王凯的照片冥想,我该不该带她去看医生……。

 

#1

炉煮2016年的人?

 

#2 

体恤炉煮的封包还在路上,给炉者科个普,那一对孩子都生三个了

 

#3

太天真了,ls lss是以为有三个孩子唯粉会自动升格cp粉?

 

#4

呵呵,我哥高兴就好,早就说了,眼瞎也是萌点

 

#5

 

 

#6

给大家解释一下,炉煮和炉煮室友认识三年啦,差不多就是这风云涌动的三年,亲眼看着我室友像被医生宣布得到癌症末期的病患,从(震惊、失魂丧智、怼天怼地、怨声载道、骂上天不公、又开始失魂落魄、到接受现实,最后归于平静)不可不谓精采绝伦。

归于平静后每天的行程差不多是:上课、打工,回宿舍刷七猫影片。这样表面平静实则阴森的轮回,有阵子我都怀疑她粉的是胡歌还是七猫。

炉者年轻时很贱,非常不懂事,有次和室友说:「哟你又再看王凯的小孩喔?」

 

隔天炉煮就被锁在宿舍门外,在五度的气温里在门口坐坐了一晚。

从此以后我都非常懂事又体贴。

 

后来她又开始买胡歌的东西啦,我问她说你不气你们老大啦?

她微笑地看着我说:你说什么我没听懂?

哎哟吓死我的毛,总之没事最好。

后来我看到她书桌上贴着一张纸,上面写着一句格言:一张洁白的纸染上了一个污点,如果你一直看着那个墨渍,你看到的永远是黑的地方;如果你把眼光移开,你会发现这张纸还有一大片空白可以写字。

 

炉煮忍不住为室友掬一把眼泪,好的,你开心就好。

#7

非常想说炉煮活该了

 

#8

你室友没把你锁在外面一周,可见你们交情真的好

 

#9

是,铁打的交情,碰上胡歌不堪一击,说得就是我和我室友,该铁的时候还是铁的

正因为这样臣妾不敢弃室友于不顾啊皇上

 

#10

炉煮戏太多,下一位

 

#11

我还是挺想知道的,炉煮室友的后续,听起来是个跟正主一样傲娇的妹子

 

#12

是这样的,前几天,炉煮就发现炉煮室友发搂王先生的行程非常勤快,有任何的路透都点开来看,一看就至少看三分钟,还用ps修光去噪调高清,一开始炉煮有点怕怕的,后来大着胆子仔细一看,发现我室友把图片放大后,就一直盯着王凯的胸看

 

炉煮大受惊吓

我说胡歌的胸不够你看啊居然要看王凯的胸?王凯的胸不好看吧?

我室友转过来,一记白眼杀,看起来很想把我的头按进水里,她说谁在看王凯了,我说这不是王凯这谁啊,还是放大高清的王凯,她说她在看王凯的脖子

 

原来看王凯的脖子不叫看王凯啊长见识了。

 

好吧我一向从善如流,我接着问她说你为毛看王凯的脖子啊?

她随便敷衍我,说她靠着暗黑力量在冥想。

 

屁!

 

你一个胡椒看王凯的脖子冥想啊,冥想是为了获得心灵平静的!你爸爸是有读过书的!

你什么时候看着王凯你心灵平静了?当你爸爸第一天认识你?

好了。

我就是想问问,有没有胡椒,知道我室友在干嘛的,因为她有一个小群组,那 组里每天就刷着王凯的脖子,半夜起床尿尿也看她在修王凯脖子的图,我现在已经很害怕王凯的脖子了。

 

她再继续看王凯的脖子,我就要带她去看医生了

 

※   ※   ※


王凯把胡歌抱到腿上时,明显感到了胡歌的抗拒,但当时他已箭在上,火热埋在胡歌里面,前端抵着最深处的入口,没有太多清醒的余裕在这种时刻弄明白胡歌的反常 ; 所以他只是本能地双臂一收,扣住胡歌后腰把人一按到底,情期中的omega便浑身瘫软地接纳了他,精致满布汗水的脸孔闷在王凯肩上,他听见胡歌低低的抽咽,湿濡的双唇贴在他颈侧,令alpha更加情热意动,血脉沸腾,重重顶了几下后,他在最深处成结,揽住胡歌躺倒下来,胡歌「啊」了一声,一口咬在他肩上。

 

待到云收雨散,两人气息渐平,王凯从胡歌体内退了出来,他才有心思好好琢磨刚才的插曲,他拢着胡歌,一下一下抚着对方柔软的发和汗湿的背,心下奇怪。

 

他们家歌歌,平常小性子怪多的,处处要雍容着,别人也舍得雍容他。就只在一件事时特别好说话,做的时候不挑姿势。

 

在这种不涉及思考的小节下,可以说是全部交由王凯主导,有意识地尽量满足王凯身为alpha控制和主导的本能需要。

 

「哎哟!」

 

王凯想到一半,胸口一阵突然的疼,咧着嘴低头一看,忍不住笑出来,胡歌莫名其妙拔了他一根胸毛。

 

「你干嘛呢?」王凯伸出手指,勾勾胡歌下颔,老流氓似的。

 

「没什么。」胡歌翻了个身,还是在王凯怀里,只是背对着,「我去吃药。」

 

王凯笑了笑,被子下的两条腿绞住胡歌的,翻身压上去,摩蹭间感觉到胡歌两腿内侧淌下一阵湿漉。

 

「不用,我有吃了。」他低下头啄吻着胡歌的脸。

 

胡歌瞪大了眼,「alpha用的?」

 

「嗯。」王凯答得漫不经心,「快两个月前开始吃的,原本我是算早一个月吃,没想到你的情期晚了快一个月。」

 

胡歌噘了下嘴,瞋着一双桃花眼看人,「没什么不好的影响吧?」

 

王凯笑嘻嘻地,「都这个时代了,这种药都出第几代了?还能有什么问题?」一副很没心没肺的样子,「放心……吃这种药不会萎的,绝对包君满意好不好?」

 

「谁在和你说这个?」胡歌简直要被王凯这无赖气死。

 

「我可先说,避孕的药就交给我来吃,不许你再多事知道吗?」王凯捏捏胡歌的左颊后板起脸,「亏空了就好好养着,健康这事可不是好玩的,嗯?」他直视胡歌的眼睛。

 

王凯一向觉得omega习惯吃药这事很不对,一会儿要吃情期降热的药、又要吃避孕的,吃这么多有的没的总不是好事 ; 而胡歌在小事上有时又太没章法,八猫和九猫就是这样才会有的,如今胡歌总一副略显亏空的样子,情期不稳气色不大好,八和九感冒了,照顾到一半也上赶着一起……他每回想到这些总懊恼得很。

 

现在他是一点药也不许胡歌吃了。



(待续)

评论(31)
热度(3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