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凱歌衍生、靖蘇
★暮星意指梅長蘇——日暮不途窮,熠熠生星輝
★博主歌担;尊敬凱哥
★Illustration by 樹子

补武陵锁(六)的外连结

一般来说我不补外连结的(叹气)主要是老福特现在检查得非常非常非常严格,很多当初能发出来的文,现在都发不出来了,所以我不太方便为了补连结把文章更新,稍有不慎整个号都会被封而且找不回来。还有一点是我从t-w的网域登入,又会检查的更严格一点,原因大家都明白,就稍微理解一下啦。

但武陵锁(六)的那篇外连结刚好占了重要的心理和剧情转折,我看了一下,如果将来还有人想看武陵锁这篇文吧,跳过了那段实在很有可能连后面再讲什么都不清楚,只好补补看。

由于tw登入的帐号发不了a/0/3的连结(会被吞掉),所以比较麻烦一点。

第一个方法是:会用a/0/3的人,直接search "hsinheart01"  这个帐号。搜到我的号之后就会看到武陵锁了。


第二个方法是:

点点看评论第一条的连结,点不进去那真的没办法了。随缘吧(心累)


评论(7)
热度(63)
© 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