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凱歌衍生、靖蘇
★暮星意指梅長蘇——日暮不途窮,熠熠生星輝
★博主歌担;尊敬凱哥
★Illustration by 樹子

一個污梗

  胡歌家的门铃响了。

  早上清晨六点。

  奇怪的紧。

  桃花眼满含水意惺忪,被纤白的手指揉两圈之后,不得不屈服于嘶吼的门铃。 

  睡着时翻来覆去摩蹭开了几颗釦子,胡歌随便的扣到了腹肌之上就懒得再扣。 

  「请问哪……位……?」

  门前的人一顶棒球帽压得十分低,脸上洒阴影,迷彩厚外套下是皱巴巴的白色衬衫,过份随性的穿著一条宽松的牛仔裤。

  「夫人你好,听说贵府漏水,我是来修漏水的。」

  修你的大头鬼。

  胡歌猛力眨眨水肿的桃花眼,把头左右狠甩了几下。

  「我家没有漏水啊你是不是跑错门了?」

  恶狠狠地,胡歌作势就要把门关上。

  一双球鞋卡了进来。

  「有没有漏水,我帮夫人试试就知道了,这样夫人就知道哪漏水了。」

  阴影、胸膛、温度,也从门缝里卡了进来,笼罩住胡夫人……喔不,正确来说可能是王太太。

  门真正关上了,王太太的睡裤也落在地上。

  「你放开。」 

  「我就来看看哪漏水了。」 

  「呼……哈。」 

  「王太太的喘息十分色呢。」

  「你還玩!唔……。」

  「看來就是这儿漏水了,馬上為您修好,喜欢我的扳手吗?」胡歌的听觉都渗上了被舌头扫荡过的水意,「喔对,还有……我亲爱的『王太太』……下次老公不在家的时候,可别再有人按门铃你就那么大意了喔。」


(FIN. 為美人修水電、不用錢)



评论(20)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