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凱歌衍生、靖蘇
★暮星意指梅長蘇——日暮不途窮,熠熠生星輝
★博主歌担;尊敬凱哥
★Illustration by 樹子

<鬍渣 16:00~18:00>【凱歌】

凱歌灣家橘子酥群 24小時接龍文活動

521=「我的愛只給唯一的你」

對怎麼又是我……我是不得已才寫了三篇,本來應該要十二個作者來寫的(抹臉)

本文關鍵字「鬍渣」,情節限制在16:00~18:00 裡能發生的事。

tag見  1717520

上篇承   @一杯甘木茶   <防晒 14:00-16:00>

下篇接                寒江雪    <巴黎 18:00-20:00>            


  胡歌不屑在性 事里哭,他觉得他很爷们,被干到哭的话很娘,他通常耐着不叫,眼底噙泪、咬唇,但不哭。

  王凯多半也不存心要「捅」破恋人的面具,他对爱人那点小心思心知肚明也乐意宠着,反正他觉得胡歌死忍着不叫的闷哼让他更硬。

  一个小时前王凯给胡歌带来奶油小蛋糕,厂商送的,权做下午茶。

  恋人明天要去欧洲参加好友的婚礼,行李收到一半,加上连日来休假放纵,家中正乱成一团。

  王凯不嗜甜,但恋人看来不排斥,他盯着他吃,觉得一辈子也看不腻。

  「干嘛?」胡歌被看得面热。

  「奶油沾到你胡渣上,刮胡泡似的。」

  王凯其实只是随便找个理由掩盖自己的痴 汉……却踩到了胡歌身上第一百零一个隐藏按键。

  「所以你也嫌我邋遢没有魅力啰?但我放假就喜欢这样。」

  挑衅的小眼神。

  「也」是什么意思。

  王凯看着胡子乱得像野草、用发箍压住浏海,把太长的后发扎了个小辫子的恋人────

  他用力往前一个深顶。

  在满脸泪痕的胡歌耳边说:「多干几次,就知道哥嫌不嫌你。」



阅读测验:请问胡歌为什么突然挑衅王凯

一。胡歌小傲娇想太多,他已经在因为有人嫌他太邋遢而有点闹别扭,所以反应过度觉得王凯也嫌弃他。 

二。心虚又傲娇,有点想为己者容又有点不想,既希望对方无条件喜欢每个样貌的自己,又没办法全然洒脱,因此不安。

三。要出国半个月见不到恋人,还有时差,分离焦虑爆发。

四。你听过渣受吗?仗着有人宠爱为所欲为。

五。我有点怀疑每题选择题都是以上皆是,但我还是要选。

 

「許許多多不同時空下的我們,組合成完整的一天,因為我愛你,所以確信這樣的一天,會一直延伸下去,在不同的時空,在未來的所有日子裡」

评论(13)
热度(79)
© 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