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凱歌衍生、靖蘇
★暮星意指梅長蘇——日暮不途窮,熠熠生星輝
★博主歌担;尊敬凱哥
★Illustration by 樹子

<扭傷4:00~6:00>【凱歌】

凱歌灣家橘子酥群 24小時接龍文活動,選521是「我的愛只給唯一的你」(其實只是520來不及

每個作者300-350字,每隔一個時辰發一篇。

本文關鍵字「扭傷」,情節限制在4:00~6:00 裡能發生的事。

tag見  1717520

上篇承  @紫釵  <衣櫃 2:00-4:00>

下篇接  @莉亞  <紙箱 6:00-8:00>

     


  胡歌把王凯挖起来。

  「我刚刚梦到在看电影,我们去看午夜场好不好?」

  「好。」

  这么多年来,王凯对于他看不出逻辑或过度浪漫的决定,一向无条件遵从。

  他早学会了不在胡歌的纠结上纠结。

  这样肯定可以多活几年,也就能多陪伴胡歌几年。

  「我们别坐一起。」胡歌看了下空无一人的午夜场厅,还是这么说。

  「好。」王凯笑一笑,打了个哈欠,他很想睡。

  「你坐后排,我坐前排。」

  「好。」

  都可以,王凯摸摸恋人的头发,又打了一个呵欠。

  他毫无异议地坐到后排去,胡歌选得那种烧脑文艺片,开场音乐特别舒服,不到五分钟他就睡倒了。

  春末的电影院里没有过强的冷气,天亮之前的温度很宜人,王凯睡得很沉。

  醒来之后王凯看胡歌从前座转过来拍他膝盖,小声念了句没文化。

  他低低笑道:「这间电影院满舒服的,居然没睡到歪脖子疼,什么时候你想来看午夜我再陪你。」

  胡歌正在用力地敲打自己的左肩,低声说句「你倒好睡。」 


阅读测验:试问,胡歌在据说拿来看电影的两小时里都做了些什么?

一,专心看电影

二。专心回头看王凯

三。發現王凱睡著怕王凱扭到脖子跑到後排當人體靠枕,又在結束放映前故作鎮定跑回原位把王凱叫醒

四,专心睡觉

 

順便放一下這個接龍為什麼是用12個時辰,然後每則間時空不互相連接的原因

「許許多多不同時空下的我們,組合成完整的一天,因為我愛你,所以確信這樣的一天,會一直延伸下去,在不同的時空,在未來的所有日子裡」

     


评论(19)
热度(82)
© 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