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凱歌衍生、靖蘇
★暮星意指梅長蘇——日暮不途窮,熠熠生星輝
★博主歌担;尊敬凱哥
★Illustration by 樹子

這個殺手不太殺--番外:紀念幣【趙恩】

【趙啟平X馬承恩】

篇壹:這個殺手不太殺--趙啟平【趙恩】

篇貳:這個殺手不太殺--馬承恩-1 【趙恩】

篇參:這個殺手不太殺--馬承恩-2 【趙恩】


【番外:紀念幣】

(正文太憋了……應該要有柳暗花明的番外)


赵启平在床上凝视马承恩绵延到后腰的狰狞疤痕,若有所思。

 

「你很在意吗?」马承恩坐起身,赵启平常常搂着他的腰来回抚摸那条疤,欢爱前、欢爱后,不分时间地点,他终于觉得有必要问一问。

 

「很在意。」

 

赵启平抬眼朝马承恩扬扬唇角,低头吻了下那道疤。

 

长久以来那个地方被总是突如其来的磨蹭搅得有些敏感,马承恩无意识地夹紧腿。

 

「在意什么?」

 

「我心疼。」

 

马承恩不解,「它已经好很久了。」

 

赵启平失笑,「好没好和心不心疼是两回事……我心疼美。」故意对马承恩开玩笑,其实更心疼的是他。

 

更别说他是个医生,马承恩的工作虽然总是在身体上一会儿这一会儿那的折腾,肉眼可见的瑕疵却不多。

 

因为很多伤口都是他除了伤药外,不厌其烦,一遍遍拉着这人上去疤膏,点滴呵养起来的,打从最初他就不期望马承恩一个前职是杀手,还曾经军人铁血的家伙有这种纤细神经,就算这人长了一张极具欺骗性的柔美面孔。

 

「你觉得丑?」马承恩问道。

 

他从没在意过身体上这些留下的痕迹,能复元就行,年少时在军营里更夸张还有的是,可赵启平若是在意……他便一时有些厌烦起来。

 

要不然便去掉吧。

 

「你觉得丑的话我可以去动手术,你和我提过的。」

 

赵启平先是一愣,看着马承恩少见的浮躁神色,顿时笑开了花,笑声里透着层层迭迭的温柔神气。

 

「承恩……。」赵启平的手特别宽,他把马承恩的十指包在掌心里。

 

「你不要来破怀我的浪漫。」

 

马承恩的眉头皱得更紧了,「哪里浪漫?」莫非他记错了浪漫的意思。

 

「那时我们在冷战,我不在你身边……。」后来他再抱住这个人的时候,这道伤口早已好了。

 

他的话被马承恩打断。

 

「我们?冷战、什么时候……?」

 

马承恩精致地难以形容的侧脸,正真真切切地闪烁着疑惑。

 

赵启平瞬间露出释怀的笑容。

 

--是我单方面赌气,和自己赌、和你赌,想要教训求不得又无法放弃,被痛苦主宰的犯贱,假装自己离开了你,又演得连自己都骗不过……那样的赵启平狼狈极了,连引以为傲的坦率都丢失。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在马承恩心中,他不曾离开过。

 

他也不想让马承恩知道,他離開過。

 

赵启平肃起面容,直视马承恩的双眼:「因为它不会再有了。」

 

「再也不会出现,独一无二,上天下地唯一一个,你说,这不浪漫吗?」


评论(6)
热度(63)
© 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