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凱歌衍生、靖蘇
★暮星意指梅長蘇——日暮不途窮,熠熠生星輝
★博主歌担;尊敬凱哥
★Illustration by 樹子

【#凯歌萌节细水长流】活動說明文

哈啰大家,在这么动荡纷扰的时刻,特别想和大家以有趣的方式分享当初喜欢上凯歌的初心,和一路以来萌凯歌的快乐。因此想在这边发起一个凯歌问卷接龙的活動,有兴趣的人可以根據活動說明參與活動,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詢問喔!


活动说明


  这个活动是一个和凯歌相关的问卷接龙游戏,让各位凯歌家的同好能分享自己当初喜欢上两个人时的快乐,以及因为喜欢上这两个人而遇到的美好,希望大家风雨不畏,初心如一。

  里话:想玩就来吧! TAG出现垃圾 就扫一下吧!让我们用糖堆盖过垃圾!

  浩然正气一路凯歌,千金不换细水长流!

 

 适合打上的标签

  #凯歌

  #凯歌萌节细水长流 (已申話題)

  話題鏈結指路

 

【游戏玩法】

 

一、某K可挑选参考题目中的其中一题,例:「请分享自己看过后觉得被凯歌涂一脸糖的画面或瞬间」填写并发文分享自己的答案。

二、K填答完毕,可在文末@一位「希望对方回答的朋友」,并指定问题,可从下方问题参考列表里选择或自创,问题必须和凯歌相关。

  例如:「@某G,哪三件事(从访谈或视频上看见时)让你最觉得凱凱真的很愛歌歌?」

三、某G于TAG下发文分享指定问题的答案后,再从下面的题目选择或自创,@另外一个人并指定问题,如此接龙下去。

 

  目前有十个和凯歌相关的问题可供想玩的各位参考──

  ※ 题目列表只是举例,欢迎大家踊跃参加!也欢迎自由撰写题目!

  ※本活动没有参加期限与时间限制!

 

题目参考:

(1)凯歌让你落坑的契机or萌上的瞬间?

(2)哪三件事(从访谈或视频上看见时)让你最觉得凱凱真的rio愛歌歌?

(3)哪三件事(从访谈或视频上看见时)让你最觉得歌歌很愛凱凱?

(4)截至今日个人认为最值得珍藏的凱&歌照片/各一张(单人照)

(5)觉得被凯歌塞一嘴糖的瞬间是何时?

(6)个人觉得不能不看or不看可惜的凯歌文是哪一篇? (方便的话附上连结与作者)

(7)推荐一个个人至今最喜欢的凯歌b站剪辑,若願意可說明推薦原因。 (方便的话附上连结与作者)

(8)分享最喜欢的凯歌P图,如果方便的话附上来源连结,并说明理由。

(9)分享最喜欢的凯歌合照,如果方便的话附上连结分享,顺便说明理由。

(10)贴一下你最常用的凯or歌表情包图片。

(11)分享最喜欢的凯歌绘师,或者图。

(12)觉得凯歌各自最迷人的优点是什么?

(13)觉得凯歌兩人性格里和彼此最般配的地方?

(14)有没有发现过什么从没在tag下看过,觉得可能只有自己知道的凯歌糖?


(以上为目前的参考用指定题目,若想于活动中加入新的指定题目,可私信或向官皮匿名提問投稿,官皮会及时更新,官皮连结:凯歌萌节细水长流 )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有任何对说明不清楚的地方,都欢迎在这篇说明文下面留言提出!


评论(6)
热度(63)
© 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