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凱歌衍生、靖蘇
★暮星意指梅長蘇——日暮不途窮,熠熠生星輝
★博主歌担;尊敬凱哥
★Illustration by 樹子

平和分手後繼續不平和談戀愛的方法-2【凱歌】


得到歌歌的簽名後感覺可以繞地球狂奔(

必勝客上的歌歌好可愛我一直翻來覆去,好尖的臉好小的拳頭桃花眼近拍怎麼那麼美,二月的歌歌超可愛六月的也超可愛。_:(´ཀ`」 ∠):  (enough

看完凱歌彩排的REPO後加乘起來感覺又可以一路奔去月球。

趁著有環遊宇宙的能量時再寫一篇,寫多少算多少。

依然神經病和亂七八糟。


平和分手後繼續不平和談戀愛的方法-1【凱歌】

-----------------------------


「凱子,胡歌歌打来要猫的照片喔。」

 

友人毫无道义地在通话结束后的下一秒就通风报信。

 

「给他。」

 

王凯气定神闲、豪气干云。

 

当然给他,并没有人想要违逆气头上的胡老板。

 

「你们这是闹哪样,战火别乱扫啊,我们只是无辜的楚河汉界。」

 

「没怎样,执行分手,并且到目前为止一切顺利。」

 

王凯喫了一口茶。

 

是喔,順利嗎,我怎么看不出来,友人在心中呵呵。

 

「胡老板说,分手后还一堆小动作让前任刺心的男人最要不得。」

 

王凯哼哼两声,笑得很謎。

 

我有什么小动作,我就养了一只猫,喔不,两只。

 

处女座又在搞完美主义小专制,还能不能好了?这什么世界还不能养个两只猫了?

 

「他要你转达的?」

 

「没有,他只是气到脱口而出。」友人微笑,画面上一脸没心没肺。

 

「有你们这样劝离不劝合的吗?」

 

「先别说我们怎样,你们离得了吗?」

 

电话被挂断。

 

狮子座不能容许这个世界 and 任何人一直质疑他的魄力和權威。

 

#

 

--分手后还一堆小动作撩前任的男人最要不得!

 

捏着王凯抱着两只猫的照片,已经OOC的胡老板气到想在地上打滚。

 

--是吗?要不得,那你以前要了那么久。生病中毒沒有?

 

胡老板的经纪人看着那几张照片,都没听说过会把前任的照片用胶膜护贝起来放在皮夹里的。

 

--那是我年少无知。

 

我被骗了,我以为他是个沉稳大器的男人……对他是,但反正骗了我。

 

--……那是中年轻狂吧。

 

--OK中年轻狂,至少我没有老年痴呆,及时醒悟。

 

你要及时醒悟,你就先把皮夹里的照片拿出来啊,经纪人翻了个白眼。


--我决定了,他养两只叫歌歌的猫弄得天下皆知,我要反其道而行。

 

狮子座就是浮夸,用前任的名字给猫取名还沾沾自喜,胡老板偏不。

 

他不搞小动作,不张扬天下。

 

--胡歌工作室,从现在开始禁止任何人提王凯,为了补偿大家工作时的不便,年终奖金加倍。

 

经纪人觉得老板搞错了方向。

 

 

侯鸿亮在年底把王凯叫过来。

 

「凱子,我有事儿要问你。」

 

王凯规规矩矩地坐下。

 

侯大大拿出了胡歌工作室的新年贺礼。

 

「凱子,为什么我们正午阳光的公司司训会在胡歌工作室新年礼的封面上。」

 

--字正则人正,人正则戏正。好好写字,好好做人,好好演戏。胡歌工作室,祝大家新年快乐。

 

里面是一只羊豪毛笔和一只德国的拉美钢笔。

 

侯大大有点失落,他原本还期待今年拿到图书卡的,结果却不是开卷有益。

 

决定叫关系户王凯来问一问。

 

旁边的郭晓然小声用气音说:「他们分手了。」

 

「晓然,我听得見。」

 

侯大大咳了两声。

 

「所以这是冲着凱子你来的?」

 

「大概是。」

 

不知道是暗刺他签名签得像『王光一』,还是内涵他养了两只猫就不算好好做人了。

 

用词之犀利隐晦,无人出其右。

 

哇,不能惹到处女座,会后悔。

 

侯鸿亮和郭晓然在心里想。

 

「你怎么没好好做人了?」侯鸿亮问。

 

难道是人伦大道的那种人?

 

难道凱子和他阿苏是因为这样才分手的?

 

是凱子不行吗?还是不够行吗?

 

侯大大不是个演员。


侯大大的疑惑都写在脸上。

 

「不是!」

 

王凯一個狮吼,搓掉侯大大的錯誤腦補,很好、現在換他要OOC了。

 

「没事凱子,如果真需要帮忙得说,压力太大了难免有时候会……。」侯鸿亮殷殷交代。

 

「真不是!」

 

「不是就好,不是就好。」

 

小夫夫没有隔夜的仇,既然不是人伦大事那想必也没什么大事,很快就好。

 

王凯走出办公室时想,現在养第三只猫、第四只猫,也无法善了。


那養個第五隻吧?


不要。



【TBC?】







评论(29)
热度(2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