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凱歌衍生、靖蘇
★暮星意指梅長蘇——日暮不途窮,熠熠生星輝
★博主歌担;尊敬凱哥
★Illustration by 樹子

喜宴-2.5【凱歌】ABO

前文:喜宴-2【凱歌】ABO


世界最大omega中文论坛──为你疑难解惑,消除烦忧

 

问:

楼主自从前阵子过年带自家alpha回老家见爹娘后心里就一直堵着件事不痛快,事情是这样,我家alpha身材中等,不高不矮,以a的身材来说确实是不算魁梧,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偏偏楼主是个恨嫁型omega,从小到大恨天高一度因为身高问题乏人问津,就生生比我们家a高了这么一点儿。

 

就是这么一点儿过年回家时爹娘就怎么看怎么不顺眼,老一辈就是有alpha一定要比omega高的观念,好啊我没意见啊但您们就把我生这么高有什么办法!!!!!!

 

我和我家alpha已经是完全标记的关系,也是真心相爱,但还没登记,回家时怕爹娘担心就怂怂地说了我们只是临时标记而已。

 

好啦这下麻烦了,整个春节假期我妈都在怂恿我分手,嫌东嫌西,大家一定知道自己的alpha被批评那感觉就像自己被批评一样不是好受的。

 

我一边气我妈一边气我们家a,他要是再高一点点就好了嘛。

 

其实我也很烦,像我妈一样有这种死板观念的人还是不少,每回出门看到我家a比我矮上那么一点,我都要很防着嘴碎的人,怕我们家a自尊心受创。

 

求教版上的大家,碰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或怎么调适心情?

 

1.用户8181717920

  今天正准备带自家准alpha回老家的我   被题主说得心有点慌   刚才一边看这题一边偷瞟我alpha   现在被他发现了正一脸奇怪的看着我   我alpha也比我矮一点点   真就是一点点  远远看完全看不出来的一点点   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所以平常我也不在意   加上我俩都很高  不是平常会有人拿身高置喙的类型   以前几乎没想过这个问题    我姆妈不难搞但她确实有点龟毛   经过楼主的提醒现在我正努力思索我妈要真有意见的话该怎么办   题主提到alpha最难搞的自尊心的问题   我家a刚好就是那种自尊心很高的人   他是狮子座越在意的事他越不肯说   死装着撑没事   由于某些技术性的原因 他特别能装   所以我也分辨不出他到底在不在意我们之间这一点可以忽略不计的身高差   只能提醒题主   如果你的alpha提到某件事就像蚌壳一样他多半是很在意   这时候不要轻忽的好   顺带一提   其实我觉得我家a矮我一点点很有萌点   我俩因为职业特殊的原因关系一直有点微妙   虽然他是我的alpha可是在过去只亲过我一次 那时他醉了站不直   他又想亲我  偏偏我那天还穿高筒靴   那三公分的差距就变得有点关键   那次他死死压着我的肩膀把我顶在墙上亲   我看着他快要抽筋的小腿觉得他好可爱啊

 

2. CT1314

 

  楼上紧张到语无伦次了都!到底是你妈带给你这么大压力,还是你a带给你这么大压力 ?!一直强调那点身高可以忽略不计又说他是你的准alpha,是怕你家a不要你吗?还答非所问,从到头尾只看到你在晒恩爱还不加标点!我a就从来不准我写文章不加标点,哼学霸好了不起,会用波兰文写情诗好了不起!题主的问题刚好我也可以回答,基本上对于我们家a比我矮一点这事我不能再更乐见其成了。我们家a是我没有血缘关系同住一个屋檐下的兄长,从小他就什么都好什么都很优秀把我管死死的,年龄比我大阅历比我广战斗力比我强,长大后又处处宠我护我把我养得像个废人,以至于现在要我立刻举出我有什么比他更厉害的一时间也想不到。可能哄女性的能力算一条,但被他标记之后也用不上了,现在只能哄哄我姐。大概还有买手表的能力,我有一整个柜子的手表,不过仔细想想我有一大半的手表都是他买给我的,所以也很难说那些手表是我买的还是他买的。再说到他对于我比他高的态度,我想他应该非常在意,我们家a是个有点老派的男人。自从我俩的身高固定之后,我家定期健康检查的报告全被他收了起来,小时候画在门口的身高线被他拍照存档后擦掉,说是不美观。他吻我从来不会像楼上的a那么好还踮什么脚尖,他都是直接把我压在床上干,躺平后身高问题什么都是浮云啊。我怀疑世界上还记得我身高185而他身高182的,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喔还有我姐姐可能也记得,但她更有可能只记得我的。

 

3. Meichiefcomeback

 

  题主如果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帮楼上二位整合一下混乱的答案。简单来说就是身高差到底是不是问题要看alpha的性格、家人的个性和自己价值观。综合楼上二位的答案,alpha普遍都是在意的,但手段有激进与温和的差异。我的答案也可以提供给题主参考,我和我的a从小一起长大,小时候我们俩常常比谁长得比较高,小时候的我很熊,他比输我后要是哭了我还会嘲笑他。不过我的a比我大了两岁,进入青春期后他抽高得很快,自然就比我高了,我还因为这件事与他冷战过。后来我发生了一些意外导致我们分开很多年,重新回到他身边时我其实比他高了一点,但当时我们的关系有点微妙没有人顾得上身高这回事,复合之后我常常病弱在床他坐在床边也看不出什么身高差异,我的a是个心实的人,现在唯一的心愿就是我活着就行,我觉得如今就算我说我比他高十公分他也会点头称是。啊不过不用为我难过,我很享受这种感觉,现在我欺负他他都会觉得是我精神变好了,还会偷偷躲墙角去哭呢,以前他还会偶尔对我摆摆臭脸的,所以我已经决定要打起精神来一直欺负下去。

 

路人评价:

 

1

只有我觉得分不出这题的三个答案哪个比较闪吗?

 

2

感觉第三个回答的是个很不得了很不能惹的人,虽然他的答案我只看见一片白光。

 

3

楼三要加油啊支持你一直欺负下去啊。QWQ

 

4

那我为楼一答主的alpha点个蜡。

 

5

我为楼二的答主点个蜡。

 

6

为什么没有人为楼三答主的alpha点蜡,瞧不起哭包alpha吗?

 

7

就觉得他们太感人不敢亵渎>///<

 

8

对不起虽然这三个答案都满分我还是要说一下,真的有人回答到题主的问题吗?有他們只是在搶著秀恩愛而已是我的錯覺嗎?


评论(47)
热度(4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