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凱歌衍生、靖蘇
★暮星意指梅長蘇——日暮不途窮,熠熠生星輝
★博主歌担;尊敬凱哥
★Illustration by 樹子

喜宴-4【凱歌】ABO

一个套路很深心机很重把老梗改成處女座式複雜的歌宝,与一个不得不跟着老梗节奏走的悲催凯哥

時間順序:試試看-1【凱歌】 → 喜宴  → 嫌疑犯X貓的獻身【凱歌】

前文:喜宴-3【凱歌】ABO


王凯自然绝不是个能让长辈在门外等他们殉情完的性格。

 

他先是力持镇定把半梦半醒尚在无理取闹的胡歌收拾一番,连抱带哄关进房里,接着又态度软和不失礼地向胡歌父母告了一番罪,最后在长辈体谅的目送下回房,十足羞耻地──「我们家房间隔音不错,这孩子小时候总爱捣鼓有的没的我和他爸也听不太清楚」(胡歌妈妈表示)。

 

只差没有说:你们放心去生孩子吧。

 

实在无奈地让王凯想把他的omega打一顿……轻轻地。

 

至少现在是他的。

 

胡歌正坐在床上发呆,玩他家猫以前玩剩后藏在房里的玩具,王凯也看不出这到底算有醒没醒。

 

所以他们之间的窗纸,究竟该算糊湿了,还是捅破了,一时竟难以界定。

 

这阵沉默搁得太久,胡歌终于抬起头来瞅了他一眼,往上瞧的眼水亮亮的,似是有一点气恼。

 

「别想了,我是喝醉,不是敲坏脑子。」胡歌没好气地呢喃,神情仍略有涣散,双唇红肿,似乎颇为憋闷。

 

「嘴都破了……。」胡歌用舌尖舔舔唇角,也不说清楚是什么意思。

 

气氛颇有些尴尬。

 

王凯不在乎此刻的尴尬,却极怕胡歌想岔,从刚才两人分开后就不安了半天,现下看了胡歌的表情,心里更没底,便刻起眉毛,沉沉地说:「我不是被omega的信息素蛊惑才吻你,你该一直知道我怎么想。所以、别多心。」

 

又狼狈地补了一句:「虽然如此……那时答应帮你,也没想太多,没有……什么歪脑筋的。」

 

前一句话还好,后一句出来胡歌的脸色先是变化万端,而后慢慢沉了下来,不过那抹沉很快叫胡歌抹了过去,道:「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我也没有要逼你怎么想。」不知是漠然多一些还是倔强更多一点。

 

「几个吻而已,你就算亲的不是胡歌,那又怎样。」

 

「我亲的就是胡歌!」王凯气急败坏,像是被这诛心之言烫到了般。

 

「有什么差别吗?」

 

胡歌猛地抓住王凯的手腕,四目相顾,那对风情的桃花眼少有这么狠的时候。

 

「你也不是第一次亲我!」

 

「那时你问我『为什么我是胡歌』,我觉得委屈,现在我告诉你……我就是胡歌。」

 

「胡歌……就不是你想拥有的。」像是气力耗尽,胡歌随便地放开王凯的手,垂下头来,似是连多给一个眼神都嫌倦怠。

 

「我去洗澡了。」

 

胡歌僵硬地把脸转开,正要下床,才抬了抬膝盖,就让王凯猛地压回床上,肩膀被发抖的指节紧紧箝着。

 

「歌歌。」

 

王凯没有大吼,但他的声音就像是从胸膛里刨出来的。

 

「我刚刚说那番话,不是在过界之后要和你划清界线,我不过是要告诉你……我碰你是因为我爱你,而在那之前,我帮你就是想帮你。」

 

「就是两个那么简单的道理,你为什么非要曲解我的意思?」

 

「你想要我怎样?」

 

胡歌被alpha暴烈的信息素压得喘不过气,连举起手来推开王凯都很艰难,幸运的是他要说的话也本来就苍冷而虚弱:「我不想……不敢想要你怎样。」

 

王凯留意到了胡歌的痛苦,顿时失措地抽开手。

 

「你王凯决定好的事情,认定的原则,别人改不了。」

 

「而我是谁?」

 

「我凭什么?」

 

「凭什么想要你怎样?」

 

胡歌的笑容要诛心起来,是能杀人的。

 

「从刚才到现在,你可还有想要亲亲我,想抱抱我?我甚至是个被你标记过的omega,哪怕只是临时标记。」

 

「我……!」王凯受这劈头盖脸的一通,明明觉得怎样都不对,偏偏舌头打结,我我我了半天插不进一句话,心里急的很。

 

「如果你真的爱我,根本无须分辩,亲吻之后的举动已经替你说得够多了。」

 

「刚刚虽然我醉了,但想做的事情却是真的。」

 

「我不知道你一直以来怎样想的,也不想要你怎样。」

 

「我现在只知道自己是怎样了。」

 

胡歌快步走向浴室,砰地一声甩上门。

 

#

 

王凯僵硬地坐在床上,想着胡歌刚才的那番言论,只觉得全是歪理。

 

东拉西扯,最后的结论是自己不爱他?

 

胡歌怎么敢?他怎么敢?

 

王凯气疯了,他为什么就不干脆把那个人扣在床上,狠狠干上一番,再一番,然后标记他,然后胡歌就会闭上那张可恶的嘴,不再说什么「胡歌就不是你想拥有的」那种伤人的话。

 

突然他听到胡歌说:「王凯,你可以去外面的浴室洗。」

 

王凯眉头一皱,「怎么了,还行吗?才喝完酒别冲那么久热水,你小心身体。」说着就要开门进去,他记得胡歌门没上锁。

 

「别进来!」胡歌喊。

 

语气凌厉,却听着极为艰难。

 

「歌歌?」

 

王凯经过这一晚折腾已经懒得啰嗦,伸手就把门打开。

 

他明白了。

 

胡歌浸在浴缸里,满脸酡红趴在浴缸边缘挣扎着想要站起来,却站不起身。

 

他的omega进入发情期了。


评论(44)
热度(4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