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凱歌衍生、靖蘇
★暮星意指梅長蘇——日暮不途窮,熠熠生星輝
★博主歌担;尊敬凱哥
★Illustration by 樹子

我終於,成功地在壞掉的舊電腦上拯救了之前的文檔。

所以,這意謂著www之前有哪些系列文或單篇肉文被屏蔽,或鏈結失效的,現在可以說了,就在這篇公告底下留言,我會按照留言斟酌重新發一篇「失效鏈結總匯」,沒有在這篇底下提到的文我就不補啦,沒有時間一篇篇回去翻大家求鏈結的留言,不好意思w

我也沒辦法在原文重新編輯,因為lft屏蔽關鍵字的系統比當初又更加地嚴格了,現在有很多文重新編輯後重發,當時可能沒有屏蔽,但現在百分之百會被屏蔽,再也發不出來了,所以大家才會發現有些舊文有明顯錯字或鏈結失效我一直沒有回去重發,因為很有可能導致整個系列的文章都被屏蔽。

所以大家就自由地留言叭,記得告訴我是哪一篇的哪一章噢www

评论(41)
热度(75)
© 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