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凱歌衍生、靖蘇
★暮星意指梅長蘇——日暮不途窮,熠熠生星輝
★博主歌担;尊敬凱哥
★Illustration by 樹子

喜歡王凱的100個理由1-30

是說我真的很喜歡王凱老師 2333333 想試試看就寫了

其實對我來說,萌凯歌是一回事

喜欢王凯老师則是因为王凯老师值得喜欢,是另一回事

不過話說回來,我真的能寫到100嗎?(不寫不知道,這真的超累的

 

1

 

因为他几乎是年轻的狮子座对未来所能想象最好的样子之一。

 

2

 

因为他总能笑笑地说出很严肃的话。




3

 

因为他真的很爱灌人鸡汤,在某些時間點会讓你想吐嘈他也太严肃了吧有點不解风情,一边觉得这样認真在樸實也挺真實的。





 

4

 

因为他明明很好面子自尊又高又很爱端着,却能笑得很放荡不羁(x)一点架子也没有(O)





5

 

因为他能放得下眼前的利益为长远的未来孤注一掷。


 「我想得很清楚,不能再在這條路上走下去了,不然的話,可能我以後的演藝之路就此被毀了,所以寧願一時沒戲拍,也得堅持住。現在回想一下,如果當時不是張新建導演敢大膽地起用我演了《知青》那個角色,我不知道我還能挺多久,那時候我已經有七八個月沒戲拍了。不但沒戲拍,每天還得大小走紅毯,自己掏置裝費、化妝費,雖然走在台上光鮮亮麗,但兜比臉還乾淨,打腫臉充胖子的感覺,過得特別沒意思。」


6

 

因为他是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老好人。

 

7

 

因为他身为一个怎样也吃不胖的公众人物,造福了真的吃不胖的少女们在大吃大喝时不会被侧目(证明世界上就是有这种人),或随口说出「我其实因为胃不好吃不太胖」时不会被说矫情。

 

8

 

因为他明明就很重视自己的外貌,却愿意为角色变成自己不喜欢的样子。

 

9

 

因为他虽然不介意为角色变成自己沒那麼喜欢的样子,但他也不介意让你知道他不喜欢,这种坦然不知道为什么让人很放心。




10

 

因为他真的很会演一个人的爱情戏或感情戏,有时候一个表情就能让你脑补出一出狗血大剧。






 

11

 

因为他一点都没有要隐瞒你他不用情之所至也能哭出来,他就是个演员,演戏是他的工作,吃饭的工具想用就能用。

 



12

 

因为他超级认真踢毽子,只要他认为他能做好的事就要做到最好。

 

13

 

因为他与谁合作都很体贴。

 

14

 

因为他从来不会拼命强调他有多热爱演员这份工作,但你看到他在每一部作品里的表现就知道他很喜欢做演员。


15

 

因为他作为一个(得意地X)号称自己有18.2的男人却连天阉都愿意演。






16

 

因为他很清楚自己的优点和缺点。

 

17


因为他明明就知道粉丝都觉得他的自拍丑,还是坚持用一样的方式自拍,反正他自己觉得好看。

 

18


因为他是我第一次见一个34岁的男人能毫无心理负担地大用修图,莫名很敬佩



19

 

因为他是个达观開放的人。

 

比如他不觉得面对占星学时非得在相信或不相信上纠结。他可以直接告诉你他觉得自己是个很像狮子座的狮子座,他也可以轻松地把自己的上升星座是双子这件事拿来当作话题。

 

这种达观的态度是很多提到占星学时就只有信与不信两种思考的人所没有的。

 

20

 

因为他身上矛盾的特质很有趣。比如说虽然非常强势,对粉丝要求像在下达军令似乎所有人都不敢不从,但他的粉丝却还是老叫他宝宝。

 

21

 

因为他原则分明,人前不吝惜笑脸盈然告诉你他很高兴你喜欢他的作品,人后也不吝惜板着脸一身凛然告诉你他需要隐私。(这是我担做不到的)(不要偷刺胡老师)



22

因为他自尊很高却低得下头听人说话。

 

23

因为他深爱面子但放得下身段做该做的事。

 

24

因为他喜恶分明但能判断什么该什么不该,喜恶不影响应该。

 

25

因为他虽然脾气很硬但发脾气时仍能不失礼数。

 

26

因为他不会因为害怕挫折伤了自尊就不敢前进。

 

27

因为他充满控制欲但也从没有放弃过控制自己。

 

28

因为他有好多狮子座常见的缺点,但展现出来时看起来都像优点(上述数点),所以他真的是年轻的狮子座对未来所能想象最好的样子之一。

 

29

因为他是个老司机。



 

30

因为他肯定有18.2.(x)








评论(47)
热度(3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