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凱歌衍生、靖蘇
★暮星意指梅長蘇——日暮不途窮,熠熠生星輝
★博主歌担;尊敬凱哥
★Illustration by 樹子

白雲深處有人家0.5【凱歌】【然浩】


昨天那篇然浩,(上)最後其實還有一段,不知道會不會延伸太多就沒有一起發,我再思考一下要不要收進書裡~٩(๑❛ᴗ❛๑)۶

-----------------------------


真人秀出发那天李熏然在机场遇到了胡歌。

那段期间胡歌因为好友的婚礼和品牌推广频繁进出国际线,一眼看到李熏然时胡歌就知道是为了什么,他笑着一把拉过李熏然,拿出手机。

「造个势,既然都遇上了。 」

胡歌笑瞇瞇地拉着李熏然拍了一张自拍,at了节目组加上tag,李熏然眼角余光瞥见自己的经纪人感激地快哭了。

「要打什么? 温馨的偶遇? 祝然然把到金发omega抱得美人归⋯⋯? 」

「不不前辈,这都不需要,太亲昵了,你的粉丝会骂我蹭流量,而且我不是去玩的⋯⋯。 」尤其是后面那一句,他什么时候变成然然了?

「开你玩笑的别那么紧张。 」胡歌笑得很开心,最后打上旅途平安四个字。

这似乎没有比较不亲昵,李熏然脸微微发青。

虽说都这个时代了AO之间当然有纯友谊,可是⋯⋯。

「好了就这样,等会儿等登机时记得转发,有我的脸粉丝会捧场的,下飞机时就有流量了。 」

可是您就不担心被王凯前辈看到吗?

胡歌和他聊天时,字里行间提到的王凯,以及一口一个凯哥,让李熏然几乎可以肯定这段晦涩的心意是双向的,只是不知为何一直搁着。

李熏然看着扬长远去的胡歌,心中有些惴惴。

#

担心什么——

就来什么。

李熏然在荷兰转机的时候发现一个叫「李熏然是谁」的热搜排在十几名的位置。

却不纯粹是因为胡歌和他的自拍,是因为王凯在这九小时里,先关注了他,又取关了他,然后又关注了他。

还按了一个他新剧的短视频赞。

他的新剧是一个枪战片,大概是男六的位置,毫不重要。

他的微博出现前所未有的转发量,以及一片混乱。

胡椒:噫! 有鲜歌,开心! 老大又要做人情啦,有图有诚意,帮转! 我也要老大和我说旅途平安嘤嘤。

影迷朋友:咦? 咦咦咦? 这谁? 我凯出没? 哪来的小鲜肉? 新合作? 主页⋯⋯喔,主页有辣眼睛的东西,好的,就当有合作再看看吧,散。

⋯⋯⋯⋯⋯⋯⋯⋯⋯⋯⋯。

以李熏然对王凯的了解,他基本可以推测出王凯九成的心态。

这个人是谁——是alpha?——在意的不得了——看看主页——手滑按到关注——赶忙取关——觉得很小家子气重新关注——都关注了就来好好看ㄧ看——按个赞比较不会太刻意⋯⋯⋯

好,捋清情况,他被自己崇拜的前辈吃醋了,人生成就达成。

李熏然看着他下载的星饭团上几条:

——王凯关注了你

——王凯关注了你

——王凯按了你的视频赞

心情格外沉重。

评论(45)
热度(257)
© 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