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凱歌衍生、靖蘇
★暮星意指梅長蘇——日暮不途窮,熠熠生星輝
★博主歌担;尊敬凱哥
★Illustration by 樹子

父親節快樂【凱歌】

整個系列見:X猫ABO系列

父親節特別番外


#1

 

【图片.jpg】

 

各位看过这则repo了吗…………。

 

单身狗慎入

 

怕你看了不想当狗了想当人却当不起

 

生无可怜宇宙孤单寂寞觉得冷

 

#2

 

看了(。

 

炸成烟花。

 

……情人节过不过无所谓,倒是让我过父亲节啊

 

#3

 

你们以为双身狗就很好过吗

 

我老婆,一枚k粉,看了这repo哭得哗哗哗地

 

贡献了个L牌的包  C牌的项链  B牌的洋装

 

终于擦干了她的眼泪也花干了我卡里的钱

 

#4

 

不就是KG和三娃一起过父亲节嘛

 

人家法定配偶,过父亲节还要你签同意书啊

 

#5

 

不过就是K喝醉了嘛

 

#6

 

不过就是K从背后抱住G,从G怀里抢过儿子塞进安全椅里嘛

 

#7

 

不过就是K把儿子丢一边后去抱G,G在K怀里脸红不安地推挤扭动嘛

 

#8

 

不过就是K抱紧G在G耳边盒盒盒傻笑唠唠叨叨说话嘛

 

(留点虐狗屑屑给楼下

 

#9

 

(保持队形

 

不过就是K在G耳边「宝贝儿、宝贝儿、宝贝儿……」叨叨地叫嘛

 

(给LS一朵小花花 

 

#10

 

(啊虐狗屑屑还有我的份

 

不过就是K喝得脸色通红抱着G说「宝贝儿宝贝儿我今天好开心啊……」一边盒盒盒嘛

 

#11

 

不过就是K咬着G的耳朵还说「宝贝儿谢谢你……」嘛

 

#12

 

等等!

 

这之前没看到啊到底有没有咬耳朵!!!!!!!!!!!!!!!!!!

 

心急焦虑炸成狗粮粉粉

 

#13

 

服务生脑补好吗

 

我哥才不会在公开场合咬人耳朵

 

#14

 

LS影迷朋友认真的?

 

我怎么觉得会吶٩(๑ơలơ)۶♡

 

#15

 

【图片.JPG】

 

这是另外一个服务员写的REPO

 

据说当时包厢内有两个服务员眼观鼻鼻观心地在整理桌面

 

所以G才会──挣、扎、扭、动!

 

#16

 

噫!!!!!!!!!!!!!!

 

好害羞(捂眼偷瞄

 

#17

 

万万想不到K是这样的人设

 

………………………………(鼻血

 

操着低音炮在外人面前调戏自己的Omega

 

#18

 

随便想想~挣/扎/扭/动~还被咬耳朵的G就热血沸腾

 

#19

 

我小哥哥平常才不是这样的

 

都传成什么样了团队怎么还不下场管一管

 

#20

 

你怎么知道你哥平常啥样(惊

 

#21

 

那两个服务员PO的博下已经战得一片眼黑

 

粉丝一直在叫撤

 

路人觉得多可爱啊为什么要撤(抠鼻

 

看到K抱着G说谢谢你那一段时连老阿姨都心头一软啊

 

父亲节开心到喝醉抱着自己的Omega说谢谢,这种温馨事儿凭什么叫人家撤

 

#22

 

就是啊

 

去原博看了一眼回来  

 

HJ居然说K罔顾HG意愿在外人面前轻薄他

 

Exo me??????????

 

#23

 

笑到流汤

 

轻薄(?????

 

#24

 

就HG那一身腱子肉

 

轻薄???????

 

#25

 

我怎么觉得HG是少数可以把自家A一掌挥到墙上的O呢

 

#26

 

(这里为您快递送达一个切腹谢罪的语文老师

 

轻薄是用在这事儿这关系上的吗

 

调情吧?

 

挑逗吧?

 

哪个不更好啊?

 

#27

 

两方其实都不想承认G真不愿意的话那一身腱子肉可以把K一掌挥开

 

还兴~挣/扎/扭/动~呢…?

 

#28

 

人真的不能犯错一件事儿

 

我琰抱不起我苏

 

这事说不准能一路鞭到八猫九猫过父亲节

 

#2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哈哈哈想不到别的

 

#30

 

看了半天也没搞懂~挣/扎/扭/动~为什么要上码

 

总之我是跟着上了

 

#31

 

有HJ抗议po主把场面描写得太情色哗众取宠,着重写hg的耳朵

 

这句:「h耳朵艳红似血」

 

#32

 

看到po主解释

 

Po主说wk虽然醉茫了但抱住hg在耳边说话时其实还是似乎有意地挡住旁人的视线,应该是保护欲和潜意识不愿让hg尴尬,所以她只瞄到hg一只耳朵和听到hg唔唔唔的声音,耳朵炒鸡炒鸡红,特别有印象,就写了

 

#33

 

嘤、苏得我全身痉挛

 

#34

 

是我认识的王凯凯

 

他就是这么温柔的人

 

只是可惜了刚才我脑补的一百页霸道总裁

 

以为我小哥哥转性了

 

#35

 

只有我觉得「唔唔唔」啥的更色了吗……

 

Ls可以继续霸道总裁

 

#36

 

所以……

 

一个服务员看到老大耳朵艳红似血

 

另一个服务员看到老大耳朵被咬了一下

 

…………

 

没事

 

让我就这样把自己靖靖地埋在土里

 

 

#37

 

 

大伙快去看七猫吧

 

Po主说十分钟后删帖

 

#38

 

七猫吧当了啦!!!!!!!

 

谁能指路,拜托,想知道得发疯

 

#39

 

就是,老大之前给七猫参加了个儿童公益广告,那个收益就给七猫当零用钱

 

Alpha嘛开窍得比较早,或者可能两人的团队哪边有提醒吧

 

七猫给kg各买了一件情侣白T当父亲节礼物

 

#40

 

啊?

 

为什么是白T

 

那是k的口味,老大又不喜欢白T

 

我七猫小天使变了

 

#41

 

………………………

 

#42

 

娘子啊快喊牛魔王出来看……

 

胡椒都知道wk喜欢白T啦!!!!!!!!!!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43

 

继续

 

七猫吧的那位po主是个胡椒

 

为了进包厢帮hg结账和看看三个小主子连续猜拳赢了十五个人啊

 

结果那个胡椒欢天喜地的进门后

 

就看到他老大笑盈盈地看着某凯

 

至于为什么那个胡椒会知道七猫送父亲节礼物的事

 

因为某凯高兴傻了

 

好像先是拉着hg一起穿上吧

 

然后那个胡椒收银员进包厢后,某凯就突然窜过来,拉着那个胡椒的手啊,唠唠叨叨地对那个胡椒炫耀说这是七猫送他的父亲节礼物

 

Hg坐在一旁,先是托着腮,笑得甜甜哒看某凯发疯,然后又伸手过来把王凯的手从那个胡椒手上掰开,一边和那个胡椒po主说:

 

你别理他,他就是个傻子。

 

那个胡椒说那样笑的胡歌真是甜得她神经错乱心里叫一个复杂

 

她们老大那种笑容在电视上从来没见过啊

 

她一下子被胡歌的甜笑迷得晕头转向,一边要在心里尖叫老大碰了她的手啦,另一边又要矛盾于王凯刚刚也抓她的手啦

 

更复杂的是她们老大明显就是不乐意王凯抓着她啊,急急过来把王凯拉走啦

 

#44

 

(目瞪口呆.jpg)

 

#45

 

统整一下:

 

  • 1.     讨厌的对家正主跑来抓着我的手
  • 2.     惊吓之余得知小主子送了老大礼物
  • 3.     美如画的老大迷得我晕头转向找不着北
  • 4.     老大过来抓住了我的手
  • 5.     因为老大吃醋

 

#46

 

哪家店啊说一下呗

再也不愁找不到收银员

 

#47

 

精彩的来啦

 

乐疯了的王凯被胡歌收到一边去啦

 

那个胡椒收银员也醒过来要结账啦

 

她就看着胡歌拿出一张卡来,心里一下激动万分,一下腹诽王凯居然让老大出钱,就在这时候

 

八猫九猫突然跟姐姐玩起来

 

没干什么就姐弟三人拿娃娃餐桌上的虾壳互丢

 

胡椒嘛对八猫九猫的年龄记得可熟啦,

 

八猫九猫现在八个月大,八个月大的娃身体可灵活了,小手抓着龙虾须甩呀甩的,萌得那个胡椒心肝乱颤

 

就在这时王凯突然喊了一声,她和胡歌转过头去,就看到王凯摇摇晃晃地站起来,一脸严肃地训七八九

 

说这样会让扫地阿姨很难清,他们不懂体恤餐厅工作人员等等

 

七猫马上就乖啦,还自己拿旁边的湿纸巾来擦手

 

但八猫九猫什么也听不懂被训了就「啊啊啊、啊啊」地乱嚷

 

然后那个胡椒就看到老大的揉脸杀,胡歌一脸无奈地掩面,打算先过去解决家庭问题,跟那个胡椒说不好意思让她等一下

 

那个胡椒po主当然说好好好啊巴不得看久一点

 

结果胡歌才刚转身,就听到王凯「啊!」的惨叫一声

 

之凄厉之响亮把那个胡椒惊呆了

 

好吧,凝神一看才发现,八猫九猫把手上的龙虾壳甩脱了,红色的虾汁溅在王凯的父亲节礼物上

 

#48

 

…………………我该说什么

 

#49

 

…………………心疼我凯

 

#50

 

…………来讨债的

 

#51

 

什么样子的T

 

我愿意买十件给他(小声

 

太心疼了

 

#52

 

………………这前后对比

 

#53

 

教科书似的乐极生悲

 

#54

 

更悲哀的就是买一百件也抵不上七猫买一截袖子或一颗扭扣

 

#55

 

我打钱给七猫,多少都行

 

再买件给我凯成吗

 

#56

 

娘子快跟着牛魔王出来看……?

 

呃影迷朋友要出钱让七猫给王凯和胡歌买情侣T

 

#57

 

想到我凯的表情心口疼的吃不下饭

 

#58

 

没那么严重吧毕竟是八猫和九猫不是别人

 

#59

 

立刻去百度了虾汁喷在白T上要怎么办

 

#60

 

(……打了好久

 

胡歌一开始是笑倒在地上,那个胡椒还表示就没见过老大这么开心这么没形象的样子(心情复杂)

 

后来胡歌见王凯一直低头望着那个虾汁,就止住了笑,小心翼翼走过去弯腰看了下王凯的表情,王凯却背过身去不让胡歌看

 

然后胡歌就噘了下嘴,突然猛地拉过王凯抱住自己的alpha

 

那个胡椒一吓,这样老大的衣服不是也会沾上虾汁吗

 

王凯大概也是这样想的,立刻推开胡歌,力道很大,没想到胡歌又马上缠过来圈住王凯的腰,两个人就这样你推我拉僵持一阵。

 

那个胡椒觉得自己不好再看,便默默退出去了。

 

退出去前她隐隐听到胡歌说

 

「……这样我和凯哥就一样了,白里透红,我们美着呢……」

 

还有

 

「就当是八猫九猫送我们的礼物好不好嘛……」

 

「乖、别哭了」

 

之类的

 

#61

 

七猫吧恢复了

 

Po主还有补充,说老大在里面哄了很久,出来后其实也看不出王凯有没有哭,不过老大的嘴唇倒看得出来是肿了

 

还有七猫很坚持要在亲爹的衣服上画小花花,说画了小花就不丑丑了,王凯抱着八猫九猫左闪右躲,胡歌又在旁边瞇着眼看他们笑,还抓着八猫和九猫的小手像招财猫那样对王凯挥挥挥,故意用奶音说:

 

「爹地对不起,爹地原谅我们好不好嘛。」

 

#62

 

甜cry

 

真不好意思说自己看了这个repo笑了又哭哭了又笑像个傻子

 

#63

 

像哄小孩一样哄自己alpha的老大真的萌到打滚

 

#64

 

硬要一起沾虾汁也是……

 

不能更老大的作风

 

 

 

………才没、才没有看到哭呢


评论(31)
热度(3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