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凱歌衍生、靖蘇
★暮星意指梅長蘇——日暮不途窮,熠熠生星輝
★博主歌担;尊敬凱哥
★Illustration by 樹子

我剛剛在路上遇到一對很可愛的父女

小寶寶還在咬奶嘴,看起來只有一歲多,但是非常會說話。

我碰到的時候那個爸爸正在哄小孩。

「妳不想出去玩喔⋯⋯可是爸爸很想帶妳出去玩耶⋯⋯。」

「妳不想放假⋯⋯?但是等到妳20歲出社會後就可以每天工作了啊~~~在那之前讓爸爸帶妳出去玩好不好。」

「爸爸特別想帶妳出去玩啊,下星期我們去動物園好不好?」

聽到這裡我真的超想吐嘈,很想說喂不要現在就肖想女兒已經20歲了好嗎XDDDDDDDDDD

一看就是路漫漫其修遠兮啊XDDDDD

而且明明就是你自己想出去玩吧XD 不要硬逼著一歲多的女兒認同你啊www

從頭到尾小女娃都一直顧左右而言他的敷衍她爹。

這我也覺得特別好笑XDDD

會好笑是因為這實在是很像X貓系列裡歌歌和七貓可能會有的對話。

歌歌:「可是我特別想出去玩啊(>_<) 讓爸爸帶妳出去玩好嗎?」

七貓:「但是⋯⋯但是我不想放假⋯⋯。(❛□❛✿)」













评论(15)
热度(45)
© 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