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凱歌衍生、靖蘇
★暮星意指梅長蘇——日暮不途窮,熠熠生星輝
★博主歌担;尊敬凱哥
★Illustration by 樹子

Q:emmmmmmmm能不能小小地许愿暮星老师更一点弟弟的日常呢(这样说是不是有点羞耻) 因为真的非常喜欢跟暮星老师本人一样有趣可爱的弟弟嘛......

哈哈哈哈你是想看他对耽美向事物的感想吧www

 

他最近比较没什么时间关注这些,就没什么好写的(咦这是一个系列吗),不好意思呀~

 

不过他本人倒是有些事情还满好笑的。

 

舍弟有一个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要好的高中基友。

 

「基」、友。

 

他们有多要好呢,基本上我弟这个好基友,家庭经济条件不错,是个很神奇的喜欢一件东西满个三、四样甚至五样的人。

 

他通常就是看到一样东西,喜欢,就买个三、五样的,下次两人见面时,就一件给我弟,所以我弟常常会收到从他基友馈赠的许多小玩意儿……嗯…甚至价值不菲的大玩意儿。

 

比如说耳机啦,吊饰,安全帽,熏香蜡烛,从各国带回来的伴手礼,尤其是日本的,我弟好友跑日本就像喝水一样频繁,诸如此类,上至精美礼品下至居家用品,甚至手机,不过手机我弟坚持给他好友钱了。

 

从高中开始就这样。

 

不过最近特别让我傻眼的一件事发生在年初。

 

年初我弟刚好在当/兵,他们这年出生的只要当四个月,但还是郁闷的,毕竟那是一个毫无道理可言只依从权/威,与世隔绝的环境,而我弟的生日刚好落在那四个月里。

 

在快靠近我弟生日的时候,他好基友就不时传讯息给他,要确认我弟生日那周什么时间能离营,什么时候放假,我弟当然知道好友要给他过生日啦,但他在营队里太郁闷了,就懒懒的,加上在营队里,讯息回复也不实时,就始终没搞清楚他好友要做什么。

 

结果他生日那周,放假那天,他好基友就直接骑着车去接他了,那天下着淅淅沥沥的雨,一见面,他基友就拿雨衣给他说:

 

「快上车,我要给你一个惊喜,你肯定会喜欢。」

 

(我听到这已经满头黑人问号,你们两个大男生搞什么生日惊喜啦!太基了好吗。是泡菜偶像团体腻?)

 

于是他基友就骑着摩托车载我弟,在小雨中骑了很长一路,两个人淋成半落汤机。

 

最后来到一间XX体育馆门口。

 

是什么呢?

 

是五-月天的,演唱会(。

 

(前情提要是我弟非常喜欢这个团体,每张专辑,都买了,还拉着我去看过一次con)

 

两个大男生下车,我弟傻眼。

 

我弟说:「这票超难抢的,你抢到票了吗?」

 

基友:「没有耶,因为你一直不回我,害我不知道倒底要买哪天,不过最后我决定三七二十一抢了再说,虽然最后也没抢到啦。」

 

我弟:「……那你载我来干嘛。」

 

基友:「因为现场有卖黄牛票的啊,只是是天价,你不是最喜五-月天?我觉得我能想到你肯定会喜欢的生日礼物就是这个。但你一直不回我,所以我就更难决定要不要先买黄牛,于是我最后决定先载你过来,你想看的话,我们就当场买。」

 

我弟:(无语)

 

我也无语,他们这什么剧情啊,是不是有点偶像剧ne?!

 

--------------------------------------

 

后来我弟当然没有让他基友当场买黄牛,太破费了,于是他们两个就又在雨中骑着车去吃生日大餐。后来我弟仍然收到了他的生日礼物,是一副贵贵的蓝芽耳机。

 

我笑死,什么鬼啊。


评论(7)
热度(31)
© 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