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凱歌衍生、靖蘇
★暮星意指梅長蘇——日暮不途窮,熠熠生星輝
★博主歌担;尊敬凱哥
★Illustration by 樹子

我媽現在好認真地在看如果蝸牛有愛情(。

感覺這似乎是這幾天來令我心情最快慰的事之一

雖然蝸牛那蒙太奇式的剪接

讓中年婦女完全沒看懂劇情

但她至少還會說⋯⋯⋯「頭兒很帥。」

足夠了(。)

本來讓你看這部劇也沒想讓你知道別的⋯

我只是想讓你看一下

——> 王凱很帥。

嗨這位阿姨,這人很帥,安麗吃嗎(╹◡╹)

雖然我也沒想明白讓長輩吃安麗有什麼好處⋯…除了她看到我的同人本時會知道在講誰之外(。


评论(19)
热度(41)
© 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