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凱歌衍生、靖蘇
★暮星意指梅長蘇——日暮不途窮,熠熠生星輝
★博主歌担;尊敬凱哥
★Illustration by 樹子

【凯歌】我的胡椒室友为什么看着王凯冥想?(下)

上篇:【凯歌】我的胡椒室友为什么看着王凯冥想?(上)

整個系列見:X猫ABO系列 

時間順序:試試看→ 情生意動→ 算無遺策→ 喜宴 → 嫌疑犯X貓的獻身 → 爸爸去哪兒与番外→我的胡椒室友为什么看着王凯冥想?



王凱一直沒想明白胡歌那天的反常,雖說也不是多大點事,但從認識、結婚,到娃滿地跑,這樣一段不算短的時間,也夠他明白胡歌不是个太懂得隱藏自己的人了;而王凱虽然待人上细致妥贴,但他素来不是个会刻意多思的人。

 

一個不会刻意多思的人,覺得一個七情上臉的人反常,那肯定是真有什麼不對。

 

胡歌的反常向来是不能等的,不然這次見面還是反常,下次見面往往就发酵成炸彈了。

 

在一起这么久,人总要有些进步,不能老等炸完了才开始扫一地的火不是?

 

#

 

只是胡歌這回的反常,就是一瞬,alpha能得到的線索太少,头痛得很,越想反倒越是令王凱陷入茫然之中,直到网瘾中年刷到一個論壇。

 

Re:天要塌了,隔壁床胡椒室友看着王凯的照片冥想,我该不该带她去看医生……。

 

该,带她去看吧!王凯点点头。

 

王凯自己也知道胡歌的粉丝对他是什么意思,大概就是天上一只乌鸦飞下来对着他们梧桐树上的凤凰说,跟不跟我走,结果凤凰还真飞走了。

 

--虽然张翅膀的是凤凰,但他妈的就都是乌鸦的错。

 

--乌鸦如果不是乌鸦,是另一只凤凰,凤凰跟着飞走我也不会这么生气了!

 

其实别人当他是乌鸦麻雀都不重要,只要歌歌认为他是凤凰就够了。

 

王凯不怎么在意地点开回帖里的截图。

 

#1

 

炉煮,我帮你问了,这些人是不是很天才(。

 

【对话1.jpg】

『老大最近气色差啊!』

『不是什么新闻,生完八猫九猫一直都这么差。』

『呸不要让我想到这都是谁的错好吗。』

『你总不能叫老大不要发情……。』

『谁知道是什么时候有的』

『对啊说不定老大常被揉躏』

【触犯群规:言谈涉及某几家及不雅画面】

【处罚:全体禁言五分钟】

【全体禁言解除】

 

 

【对话2.jpg】

『我妈是护理师,我给她看老大的照片,她说有可能是情期不顺』

『( ゚д゚)情期不顺!!?』

『我可怜的宝宝。゚(゚´ω`゚)゚。居然情期不顺,好担心……』

『为什么啊,那谁痿了?』

【触犯群规:言谈涉及某家】

【处罚:全体禁言三分钟】

 

 

【对话3.jpg】

『群主能放宽一下标准吗,讨论正事呢』

『可要怎么知道老大有没情期不顺……。』

『之前有个采访……不过要怎么不涉及某家讨论这事儿啊?』

『先告诉群主,你要放毒了……』

『等等,该不会是那个?』

『脖子那个吗?』

『什么脖子?(゚д゚lll)』

『之前我胡做的那个专题──人夫omega长春的秘密是?』

『垃圾杂志。』

『呸,偏偏销到五刷。』

『就是对家有人组团去买啊』

『没志气。』

『没志气+身份证号』

『所以里面到底说了什么啊,急!早知道就买了』

『里面有一题可答可不答的,问老大在──哔──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癖好。』

『老大说,不算癖好,算困扰,情期时特别容易控制不住,一啥啥啥……就想咬人,尤其在某个姿势的时候。』

『啥啥啥大家就自行领会。』

『啊……我好像知道是什么姿势。』

『啊……我好像也知道。』

『没被禁言耶。』

『群主被雷走了吧。』

『咦?那我能趁机多说几句吗?大家有心理准备啊。』

【k.jpg】

【k1.jpg】

『日!』

『爸爸日你脱裤!』

『太突然了,一口老血不小心就喷出来。』

『就是采访那个时间点…嗯…自行领会的……那家路透。』

『那家的化妆师可以废了』

『……这么明显的牙印……』

 

 

看到这,王凯早笑到手机都飞脱到一旁椅子上了,在经历一番激烈的前俯后仰,惊涛骇盒之后,他终于冷静下来。

 

哎、这不就是歌歌那天突然来探班的杰作吗?

 

王凯又抽笑了一阵。

 

他记得那天化妆师脸黑得可厉害了,拿毛笔沾两下恐怕都能拿来写书法,但事情已经铸成,他也没办法,只能在事后代替睡死的胡歌拼命道歉。

 

唉……真是美好的回忆。(化妆师最好不要知道他这么想)

 

回去要记得给化妆师加薪,再加个鸡腿!

 

他真是好老板不是?

 

待王凯彻底平静下来,他才又拿起了手机,把那个回帖剩下的内容看完,也不多,就剩一两个对话的截图。

 

 

【对话4.jpg】

『……………』

『总之,这样我就放心了』

『这么明显的牙印,绝对是……情期吧?参考我胡那篇专题』

『谁知道,说不定就只是某人禽兽呢』

【触犯群规:言谈涉及某几家及不雅画面】

【处罚:全体禁言五分钟】

【全体禁言解除】

 

【对话5.jpg】

『艹!』

『群主干嘛呢,有病不?』

『早不回晚不回偏偏有结论时来个禁言当大家网费多呢』

『讨论正事呢!正事!群主到底是不是椒了!关心老大的情期吗我很怀疑?』

『群主是不是A啊,不知道有没有稳定情期这事对O有多大影响吗』

『艹,还不信了,老娘自己开一个群讨论老大情期』

 

【对话6.jpg】

『新群,大家放开谈』

『啊……我先问下,新群就可以不用顾忌放某人照片了是吧』

『不』

『不行』

『不不不不不不!给我预警谢谢』

『我有KPTSD,谁不预警就放nmsl』

『能快点吗……我寝室要强迫熄灯了』

『总结,我胡说情期时的癖好是嗯──哔──结束之后会咬人』

『说咬挺大力的,我刚去看杂志确认了』

『那uh……我放喽』

【k去噪.jpg】

『艹』

『艹艹艹艹艹』

『(温妍你没有资格说不.gif)』

『心灵冲击』

『猝不及防』

『这种遮瑕都盖不好的应该是了吧』

『所以是有来……吗』

『……有吧』

『规不规律就不知道』

『看气色,不规律吧(专业意见来自我妈)』

『我可怜的猫猫。゚(゚´ω`゚)゚。情期不顺嗷嗷哭』

『都是alpha不争气』

『所以说不婚不育保平安』

『那七猫小天使怎么办』

『七猫小天使的可爱与那人有什么关系,呸』

『出个蝌蚪罢辽』

『老大为什么不能自体繁殖七猫小天使,要是可以就好了』

………………

 

 

王凯无言以对。

 

都说了,他不跟粉丝计较。

 

不过这帖子倒让他摸出点头绪来,头绪就是,他应该要去看那本杂志里的专题了。

 

到底--〈人夫omega长春的秘密是?〉

 

是什么呢?

 

 

(完)



寫在最後:

我自己都萬萬沒想到還有更新kg X貓ABO系列的一天(。

其實是這樣的,我昨天稍微整理了一下文稿,發現有篇文檔的檔名我完全沒印象(不是存成這篇的title),打開之後對開頭也沒任何印象(啥啊我什麼時候寫過這個了???)看完之後才想起來,啊,應該是這篇的下半章,我寫了一半。

上篇的內容是什麼我已經忘記了,但我看了這斷簡殘篇的下半章覺得,好好笑,靠怎麼有點好笑,我當時到底為什麼會想寫這篇文啊,忘記了。(?

於是我又跑回lft看了上半篇,靠上篇怎麼也挺好笑,這麼好笑的文我為什麼沒寫完?(你

不過這篇我把上下文看完之後,發現它和x貓abo的主線劇情是完全沒關係的,只有時間先後順序的關係,那我當時為什麼會寫呢?大概是腦中浮現了什麼覺得很有趣的畫面就寫了,娛樂性質大於實用性質。可能我就是想寫一個畫面,想寫一個開頭是「我的胡椒室友为什么看着王凯冥想?」的帖子,於是就寫了。

真的,我把上下文來來回回看十遍,也想不起來這篇文的歌歌到底在不對勁什麼,又是哪邊的毛沒摸順,可能我原本是有設計原因的,而理由在那個〈人夫omega長春的秘密〉裡。但既然是和主要劇情無涉的文,那應該是沒有要處理什麼沉重的議題,就這樣斷頭好像有點可惜,這麼好笑的一篇文,也正是因為沒有要處理什麼很要緊的故事核心,我在完全忘記這篇文大綱的情況下還是把這篇文補完了。

續寫了差不多一千多字,因為時間相隔太久了,可能有不是那麼完美的地方,但大家就,開心地看看啦

评论(43)
热度(2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