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凱歌衍生、靖蘇
★暮星意指梅長蘇——日暮不途窮,熠熠生星輝
★博主歌担;尊敬凱哥
★Illustration by 樹子

Q:太太感覺對人性對心理剖析非常擅長跟了解,看太太的文常常看著看著就心疼的哭了嗚嗚嗚嗚,真是崇拜太太,表白完之後弱弱的安慰一下太太XD人生嘛就是這麼多的苦痛,希望太太能很快走出陰霾,恢復好心情!!

謝謝謝謝XD 我會盡量~

不過我覺得我沒有你說得那麼好啦 (><),與其說我很了解或很擅長剖析人性,也可能只是因為我把自己的觀點用文字包裝得很容易就能說服觀眾而已。

比如用漂亮高級的包裝紙包裝一塊普通的橡皮擦,就可能會讓你錯估橡皮擦的價值,覺得橡皮擦也不同凡響了起來XDDDD。

评论(2)
热度(15)
© 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