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凱歌衍生、靖蘇
★暮星意指梅長蘇——日暮不途窮,熠熠生星輝
★博主歌担;尊敬凱哥
★Illustration by 樹子

凯歌金斧头与银斧头

刚刚我把那个发出来后湾家群里遂讨论了一下后续发展

然后莫名衍生成凯歌金斧头与银斧头湖神梗

 

湖神問王凱:「你掉下去的是金色的梅长苏,还是这个银色的明台呢?」

凯哥正要说:『不,我掉下去的是肉色的胡歌。』时……

凯哥背后的琰琰焦急地吼:「我掉下去的是苏先生!」

于是湖神说,你不诚实,湖上一陣金光,就把所有的歌歌都沉下去了。

凯哥大怒,暴打了琰琰一顿:「湖神是问我又不是问你!!!!我掉下去的是胡歌!我如果说肉色的胡歌,他不就会因為我很诚实,把金色的梅长苏和銀色的明台一起送给我,就能还给你和明诚吗?现在要怎么办,全部的胡歌都沉下去了!」

 

殊不知

 

湖神其实是石太璞。

于是璞璞得到了所有的歌歌。

璞璞太壞了(


-----------------------------------------


@蛋蛋的憂桑  親愛的蛋叔,茶茶十分希望你能畫湖神梗噫 >< 於是隔空許願(就說了不要擅自at人家

评论(18)
热度(106)
© 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