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凱歌衍生、靖蘇
★暮星意指梅長蘇——日暮不途窮,熠熠生星輝
★博主歌担;尊敬凱哥
★Illustration by 樹子

各位覺得歌歌左臉好看還是右臉好看呢

截止統計www加上略為超出時限的最後一個gn, 以及我自己, 左22, 右20 謝謝大家的回覆,有別的想法仍然可以留言噢!


ps. 新補了幾張右臉的圖,昨天網路不好,後來重看時發現李逍遙的圖和一些右臉的舊圖沒跑出來,既然左臉有舊圖,那右臉也要嘛w右臉也要有有代表性的圖 (結果我後來連左臉也忍不住多補了一些

ps.2 真的沒想到大家會這麼踴躍和認真的回答,十二萬分的感謝,投票截止後我會做個統計,再統一回留言>///<


昨天我研究這問題琢磨了一下午

於是越想越好奇

決定上lo問問大家更喜歡歌歌的左臉還是右臉,

或者覺得左臉或右臉更好看?

想請大家直接在留言裡留「左邊」或「右邊」投票(從發文時間開始24小時後截止)

然後請不要說「都喜歡」或者「合起來是最美的歌歌」這種話啦wwwww我當然知道>///<!

這話我也會說!

我好奇的是審美上的理由,如果可以硬選出來的話還是硬選www真心硬選不出來的就不要理我。

因為好奇的是審美上的理由,如果能在回答「左邊」還是「右邊」時附上自己更喜歡歌歌左臉或右臉的原因更好 >///< 沒附也沒關係

不介意的話我會從有附理由的留言裡挑一個我覺得好的答案出來,我沒有什麼好的答謝,會私信你一篇我因為各種因素沒有貼出來過的凱歌肉文作為答謝。(當然你也可以不要或拒絕www

大概就是這樣,答謝是凱歌文所以我也上了凱歌tag

(我電腦裡歌歌的照片不多,大部分的好照片都留在手機裡,所以,就沒有特別刻意選照片了,電腦裡留著的就貼上來,畢竟歌歌怎樣都好看


左臉:















右臉:























----------------------------


最後乳/溝照壓樓



那就麻煩有興趣的人留言了。

(盡量選雜誌圖,一兩張飯拍圖片上有圖源,歌歌的右臉圖稍少一點,不過仍然補一句侵刪)

(我有一個圖檔包裡面是歌歌2005-2015上過的時尚雜的照片,為了這個投票剛剛刷過一遍後,發現這人從以前到現在五官真的沒有大變過,主要的差異是角色氣質造成的錯覺,所以前一年的畫風還是言情小說的封面圖,下一年就像希臘雕像了)

评论(50)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