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凱歌衍生、靖蘇
★暮星意指梅長蘇——日暮不途窮,熠熠生星輝
★博主歌担;尊敬凱哥
★Illustration by 樹子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QQQQQQQQQ歌歌的簽名!!!!!!!!!!!!ヽ(;▽;)(´°̥̥̥̥̥̥̥̥ω°̥̥̥̥̥̥̥̥`)

感謝我相方QQQQQQQQQQQQ

感謝我相方明明不在這個圈卻去幫我吃了兩單必勝客QQQQQQQQQQQQQQ希望你沒有變肥(x 💛💛💛💛💛💛💛以及歌歌的簽名

是歌歌的簽名啊QQQQQQQQQQQQQQQQQQQ

這是我拿到的第一個本命的簽名啊QQQQQQQQ

還簽在我看不到的電影傳單照上QQQQQQQQQQQ

遺憾圓滿了QQQQQQQQQQ

除了凱歌同框外最好的新年禮物QQQQQQQQ

剛剛打開包裹時真的一瞬間?????????????

這是胡歌的⋯⋯⋯簽名ㄇ!!!!!!!

這是⋯⋯簽字筆的筆跡嗎??????????????!

在我看不到的那夏上!!!!!!!!QQQQQQQQQQQ

胸口瞬間起火爆炸出100000000000000000個愛心

嗚嗚嗚嗚嗚嗚嗚ㄧ張上面有我歌歌指紋的簽名照,我担的指紋(煩死了你(´°̥̥̥̥̥̥̥̥ω°̥̥̥̥̥̥̥̥`)








我要用鑑識課的方法把指紋取下來(變態(´°̥̥̥̥̥̥̥̥ω°̥̥̥̥̥̥̥̥`)

要裱框挂起來鎮壓我的書房,做傳家之寶(別

❤️💛❤️💛❤️💛








新的一年也會這麼愛你my担(噁








💛❤️💛❤️💛❤️









最後謝謝完全不理解為什麼我去年一頭栽進瑯琊榜+凱歌rps 圈的相方

一邊因爲仙劍一的關係碎念胡歌就像小學課本上的孔子怎麼能當cp 來吃,一邊默默從旁支持(?)我的凱歌事業

💛💛💛我感覺我現在高興到誰提什麼要求我都會答應(X

如果有緣看到的各位有什麼願望想對我許的可以這時候提😌


评论(2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