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凱歌衍生、靖蘇
★暮星意指梅長蘇——日暮不途窮,熠熠生星輝
★博主歌担;尊敬凱哥
★Illustration by 樹子

圖片來源




補充在前:




沒有想到會有人對這篇說現在的歌歌是黑粉胡渣叔叔的事较真(😂😂😂

我⋯雖然说现在的歌歌是黑粉胡渣叔叔

但我没说我不爱这个黑粉叔叔

也没说黑粉胡渣叔叔不好看



😂😂😂

尽管是开玩笑的反串文,用辞還是熟虑過的

就算如此,仍然有人觉得我是暗指现在的歌歌不好看😂😂😂

我⋯⋯⋯怎么會真的嫌弃自担😂
怎么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他要擦黑粉
怎么不知道他气质上的蜕变


叔叔和天使在我心中就和殊苏在景琰心中一样美的不要不要的,没有哪个更好


對的就是這樣()




虽然我看来看去都觉得這篇是和「因为胡歌胸部太大自尊心受创我要甩笔」一个等级的垃圾话

😂😂😂但畢竟是有人当真了

也是我自己不對,畢竟別人本來就不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抱持什么样的感情,又有几分是在开玩笑,又是怎样的玩笑

为了避免困擾,比如又有奇怪的粉丝call in 进来叫kg 圈清理门户 
ex 凯歌圈都是凯粉装什么双担你看看這個人就在黑胡歌的脸

以后除了文我都還是尽量不提关于两人個别的闲话或想法😂😂😂

战国时代,宜修身慎行











——————————————




我不想說什麼了(((((

給我一杯鴆酒(((((

這世界上最殘酷的事

就是時間把櫻唇雪膚的天使

變成愛擦黑粉留鬍渣渣的叔叔








不想寫稿了(




心碎(




並不想寫黑粉鬍渣的叔叔的愛情故事(((((




沒勁!!!!!!!!

评论(32)
热度(38)
© 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