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凱歌衍生、靖蘇
★暮星意指梅長蘇——日暮不途窮,熠熠生星輝
★博主歌担;尊敬凱哥
★Illustration by 樹子

打從前幾天我爸告訴我,他當年幫我帶去上海寄給我基友幫我在另一個圈的only上賣的本子,他有打開來偷看過還看完之後,我對出本的熱情就大大的降低,急遽down到谷底。


感覺都不能愛了。


那本裡有一堆肉文。


我超震驚,我說你當時保證過你不會看,才叫你幫我帶去賣的誒!


老爸:「就看一下嘛又不會怎樣,我當然會好奇你都在寫什麼啊!」


我:「但那就不是能給大人看的東西啊!」


老爸:「……那是不能給小孩看的東西吧,那個內容。」


我:「就是因為我寫了一堆不能給小孩看的東西,才不能給大人看啊!」


震驚到語無倫次。


老爸:「反正我就是看了。」


日!你耍賴個毛線!


只能慶幸被老爸帶去賣的本子是比較正經的良家好本,「偽性轉這位太太送pizza來囉」那種預售時就賣光了,沒有餘本讓他帶走。


真不知道老爸後來看到我牆上貼著的本命的照片都怎麼想(。


話說回來,不知道七貓長大以後老王看到七貓寫的非abo世界凱歌激h同人本會怎麼想((。


七貓:『我為什麼不能寫rps,我當然可以寫rps,我還可以寫靖蘇衍生!』(不


歌歌:『那把爸爸寫成上面的好不好啊~』(女兒遺傳朕的好文筆朕好驕傲

评论(26)
热度(54)
© 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