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凱歌衍生、靖蘇
★暮星意指梅長蘇——日暮不途窮,熠熠生星輝
★博主歌担;尊敬凱哥
★Illustration by 樹子


1

王先生去外地出差的时候,路过一家上海菜馆,上面写着——道地上海小点心,甜甜你的心。

他当即就笑出来。

他想吃上海点心了。

2

王先生不是想吃冷面春卷汤包蟹壳黄什么的。

是全世界只有他能吃的那道上海点心。

3

王先生偷偷改了微信昵称。

4

上海小点心:今天依旧老人噘嫩草

上海小点心:没忘记自己是人

上海小点心:左一口艸右一口艸,出口成"脏",非人不能为之

上海小点心:[照片]

上海小点心:[照片]

上海小点心:你忙什么啊我问你哪道菜好看呢

5

王先生忙着笑。

6

吃点心的老王:抱歉、都好看😎

上海小点心:🐷懒得问你

吃点心的老王:你最好看👹

7

人不能得意忘形,会乐极生悲。

8

吃点心的老王:左边!宝贝儿!不闹了!左边!

上海小点心:🐷我怎么觉得右边做得比较好呢

吃点心的老王:左边~土豆他媳妇!选我正解!

9

就说不能得意忘形了。

10

反正王先生也吃不到他的上海点心。

11

上海小点心不是你的朋友。

12

吃点心的老王:你怎么舍得真的拉黑我一天💔

吃点心的老王:你以前都挑換日的時候拉黑我的💔💔💔💔💔💔💔

上海小点心:🐷

评论(19)
热度(179)
© 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