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凱歌衍生、靖蘇
★暮星意指梅長蘇——日暮不途窮,熠熠生星輝
★博主歌担;尊敬凱哥
★Illustration by 樹子

(一個喪病的凱歌故事。)

  我昨天、梦到一个有点丧病的故事,醒来后我非常确定是因为我最近看太多宫廷剧了。

  是个 1凯all歌 的宫廷权谋故事,当然在梦中不是那么详细,而且还在结局出来前就醒了,可恶,为什么不让我知道凯哥最后选了谁啊……好吧先不提,因为太丧病了反而觉得可以和精神洁癖不那么重的小伙伴分享一下。

  之前我确实有思考过,如果不考虑苏哥哥之于景琰这个角色有重大意义,不知道凯哥会最喜欢歌歌哪个角色扮相和设定的事情。

  可能就是瞎琢磨太多这种神经病的事了。

  就做了这样一个 1凯all歌 的梦。

  再次预警!

  如果会介意的人切莫下拉。




 

梦里面有哪些个歌歌呢:

大致分成五个阵营。

 

小川和长苏一母同胞,长苏年长,但身体孱弱,小川知道兄长对王位有心,所以非常积极。小川秀丽妖娆,貌凌諸子;长苏则清弱灵秀,自有一番折人心的气度。

 

再来是承恩,承恩母妃早丧,和乳娘的女儿玩得好但乳娘的女儿挂了,性格孤僻,与哪个皇子都不亲,和小川长得极为相似,但眉宇间有不胜之态,不及小川明媚活泼。

 

然后是明台,明台母家显赫,娇美带刺如盛放的月季,朝野支持他的势力庞大,所以他不和任何其他皇子一党。

 

接着是宇文拓,宇文拓美艳英武,母妃出身烜赫但不得宠,所以性格有些阴郁,有个爱当他跟班每天希望兄长快乐一点的异母弟弟郭靖,因为两人的母妃都是军方出身,所以都善骑射,都是比较犷丽的美人,和时下审美比较不符。(不知为何连这个都有设定

 

最后是袁浩和莫循,莫循身有疾,自然不可能继承大统,但袁浩和莫循是已故皇后(到底为什么要有这个设定)的小孩,袁浩志不在皇位又顾忌身有疾的哥哥,怕不争的话两人会下场凄凉(???),袁浩清秀可爱性格倔强,莫循则是牡丹之姿芍药之态。

 

(至于为什么会对容貌有这么细节的设定………我从小做梦,梦里就是特别字多(抹汗

 

因为这其实全是歌歌,全部都是掉了一根头发我都会心痛的宝贝,所以在梦中我的角色就是,王上的端茶宫人和洗脚婢(好低微),远离一切纷扰之外。(

 

然后王上就是…………对、是歌歌本人………搞什么啊!!!

 

这么多歌歌怎么可以只有一个凯哥!!!

 

然而不管我如何在梦里吐嘈就是,只有,一个凯哥。

 

然后凯哥就接着出现了。

 

凯哥是蒙古国的太子,来歌歌的国家作为安定两国关系的质子留在京中。

 

等等这真的都是什么跟什么,为什么是蒙古国????

 

虽然是质子,但太子的身份其实非常有影响力,胡歌陛下也非常器重又善待于他,于是诸位皇子就开始试着拉拢蒙古国太子凯哥。

 

怎么这梦会这么狗血???

 

不管我这个洗脚婢如何充满疑问,八王夺嫡,加一个歌歌陛下本人的政争就开始了。

 

毕竟是梦中,并没什么太详细的内容,都是一些混乱的片段。

 

最清楚的一个片段,是小川在国宴上借着这个机会,红衣盛妆跳胡旋舞勾引凯哥……

 

等等我说这真的还能再狗血一点吗?你们不是在政争吗?

 

奉茶宫人我在旁边完全看傻了眼。

 

anyway,小川就在结束后把凯哥拉到他的寝宫里去,然后就发生了一些什么,然后就天亮了。

 

前面有说小川在这个梦里的预设是颜值最高的,所以我在这个片段里,默默地吐嘈了一下凯哥你这个外貌协会。

 

隔天小川就去找他的一母同胞的苏哲哥哥,却发现苏哲哥哥心里有事,情绪波动太大,结果火寒毒复发,窝日火寒毒你这设定怎么还在啦!小川傻白甜逼问之下才发现苏哲哥哥也对蒙古太子动了情思,一时之间兄弟二人非常尴尬。

 

尴尬还没解除,国宴后上朝,胡歌歌陛下却问罪小川,说他结党谋私,蓄意拉拢外国质子兼储君巩固势力……等等歌歌陛下你这是在唱哪一出,不是大家都拉拢了吗?

 

在这里我要严重怀疑一下歌歌陛下是否也有私心,但那不重要了。

 

反正小川暂时下狱幽禁,苏哲哥哥因为体弱闭宫思过。

 

凯哥得知小川被幽禁后心情低落,但一时间无法轻举妄动。

 

在去荷花池边散心的时候遇到因为被孤立,很少出没的承恩,承恩用拙劣的关怀方式宽慰了凯哥。((是哪种宽慰啊应该是纯洁的那种

 

明台藉母家的势力,找来很多塞外的玩物送到凯哥府第,希望他能开心一点,但自己不好意思直接去找凯哥。(台花我记得你不是这么羞怯的人啊

 

郭靖拉着宇文拓杀上门,缠着凯哥说要不一起去皇家园林围猎吧,川弟迟早会被放出来的。(ok 不愧是靖哥哥就你心大

 

最后是莫循和袁浩,莫循是个身有疾,所以不敢对任何事情有非份之想的孩子,他曾经在代替父皇出塞行围的时候,与凯哥有过一面之缘,当时就心有好感。

 

奉茶宫人在下我因为看过《大漠瑶》(电视剧风中奇缘),生怕九爷不告白会后悔一辈子,所以梦的尾巴我花费了所有心思告诉袁浩,拜托他劝他兄长告白,被拒绝也好过一世错过。

 

因为梦的尾巴特别累,身份所限,不好对皇子说话太直接,只能一直明示暗示袁浩我的忧虑(莫名其妙在梦里也能操碎了心)

 

所以我就醒了。

 

我还能再梦到结局吗我,好想知道后续发展啊。

 

-----------------

 

  小川颜若朝花,身姿柔韧如竹,足蹬玉盘,凌空旋飞,身上红绫百尺顿如风回,云扬肆恣。

  那红纱刻意松乏地纫于衣袍上,每一回旋便藉舞风之力,飘然落地,愈转纱愈薄,可见紧合玉雪白肤的内襟,身段隐约,颀长手足比柳枝优柔,较杏花缱绻,瀑发如墨勾勒于歌舞之中,举手投足无不缠人眼光,沸人心血,焦人心智,只能甘愿被那样无边的妩媚英发,一层层包裹进欲望的浓夜里。

 

(跳舞大概是这样)


順便說一下要欣賞串串竹林舞劍的美貌可以看一下這個剪輯:串串打戲合集

评论(25)
热度(87)
© 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