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凱歌衍生、靖蘇
★暮星意指梅長蘇——日暮不途窮,熠熠生星輝
★博主歌担;尊敬凱哥
★Illustration by 樹子

Q:希望太太今天的煩心事是可以解決的,平時太太若是心情差都是怎麼排解呢?總覺得太太的心思也很細膩,請問太太覺得自己的個性是像歌歌多一些,還是像凱凱多一些😆

(那个,之前我开放提问时收到的问题其实比我想像中多,但那时候在连更《病愈》,我觉得应该比较没有人想看我回答问题XDDD现在病愈剩下一章了,我其实想了两个方向的结局,想看看大家对前几章有什么想法再斟酌写其中一个方向,也因为剩下一章了,所以我就开始慢慢回答问题啦>///<)

问:希望太太今天的煩心事是可以解決的,平時太太若是心情差都是怎麼排解呢?總覺得太太的心思也很細膩,請問太太覺得自己的個性是像歌歌多一些,還是像凱凱多一些😆


谢谢你,有两个问题都是你问的吧?www

那天让我烦心的事有好几项,我的性情一向是比较疏朗的那种,很少会到无法消化情绪的地步,真的是诸多事项繁杂在一起才会如此。后来我仔细回想,那天真正让我心烦的其实还是生死之事,但生死病苦,本来也是无法掌控的,如果事情真的发生时我或许会再请教大家如何面对。XD。

至于性格像凯还是歌多一点,那自然还是王老师啦。

我星盘的基础位置和王老师在特性上十分相似,都是上升风象的太阳狮子,只是王老师是上升双子,我是上升水瓶这样。而狮子座,不得不说,是核心意志非常相像的一个星座,所以大部分的狮子座才会都给人一种性格强烈的感觉。狮子本质上是极为固着自我意志的星座,因此很多星盘不好的狮子总是留给人霸道不近人情,过于骄傲自负又嫉妒心重的印象。而上升风象能很好地赋予狮子座的霸道与嫉妒心一种弹性,修饰狮子座常见的缺点,风象星座是比较知性且超然的,也没有那么容易受到情感的奴役,或为胜负欲所左右,这也是为什么我常常说王老师是年轻的狮子座所能想像最好的样子。他谦虚且乐于接受新知,心胸开阔,能与人为善又懂得保有适当的距离感,而狮子座的那些优点,坚毅果敢,热情、会照顾人,强大的意志力和不为他人所动摇的执行力,都很好地保存了下来。

我虽然没有王老师那么好,但我也挺庆幸自己作为上升风象,比较超脱一点,比较满不在乎,比较少被狮子座的缺点奴役,我真的……见过比我年长的年幼的狮子座,各种一条道走到黑,心里满感慨的,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面对自己的阴暗面,并承认那些阴暗面,确实是阴暗面。

但也因为我和王老师在某方面来说很相像,我处理创作中凯歌的感情时,其实心情挺复杂的()这就先不多说了,显得我叙叙叨叨啰哩吧嗦的。



评论(5)
热度(18)
© 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