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凱歌衍生、靖蘇
★暮星意指梅長蘇——日暮不途窮,熠熠生星輝
★博主歌担;尊敬凱哥
★Illustration by 樹子

分享你最喜欢或常用的凯&歌表情包图片

根据遊戲规则,那我就连 @草本甘木茶 的问题也一并回答

首先是這張,我的熱愛:



十分能体现我萌凯歌的心情,我已经是一条彻底被过去的糖和现在的盐腌死的咸鱼了。


另外就是这张不知道什麼時候存的(侵刪),高速激动小景琰:


「为什么不可能?不能?变回林殊了。」


骂得好。 (你滚!




 @乾脆直說我是誰  「哪三件事(从访谈或视频上看见时)让你最觉得凱凱真的rio愛歌歌?」

评论(3)
热度(58)
© 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