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凱歌衍生、靖蘇
★暮星意指梅長蘇——日暮不途窮,熠熠生星輝
★博主歌担;尊敬凱哥
★Illustration by 樹子

昨天我親弟和我聊最近和他正在互相試探的一個女孩子,是個正妹(這不重要


我弟:「姐,她和我說她想要一個親姐姐,覺得可以說知心話。」


我:「欸是喔,可是姐妹在小時候感情不一定會很好喔,我身邊的滿多人都是這樣,雖然也有感情很好的例子,但大部分的人,因為喜歡的和必須品都差不多,很容易有領域互相侵佔的感覺,都是長大後感情才變好的,也可能一直都不好。」


我弟:「是嗎?也是啦,也有聽說過喜歡上同一個男生的例子。」


我:「是啊。」


我弟:「但也不一定只有姐妹才會發生那種狀況啊,你想想,如果我是gay,我也可能會和你搶喜歡的男人啊。」


我:……(當機一秒)……(loading)……(認真思考)……(理性判斷)「呃應該不會吧,我們喜歡的類型一直都很不一樣,就算你是gay審美應該也差不多。」(我喜歡極端漂亮精緻型的正妹,我弟喜歡長相沒有攻擊性的溫潤型女生)


我弟:「你怎麼知道?胡歌我就很可以。」

我:「?????????????????????????…................................................................................................................................................................................................................................。」



我弟:「對啊胡歌我就很可以。」

我:(踩碎了地上的石頭)「蛤?」

我的腦袋裡發出啪嘰一聲。

刷過大片彈幕--


不需要再說一次!

誰讓你再說一次!!!!!!

住口住口住口給我住口!!!!!!!

呸!

你以為你誰!(惡爸爸模式on

你以為他是誰!(惡爸爸模式on+1

他不是你能染指的!(惡爸爸模式on+2

給我放開那個胡老闆!(彷彿我弟已彎

你以為你真能得到他嗎!(彷彿我弟已彎+1

他屬於老王!!!!!!!!!

      ok我平靜了。  

聽見自己在劈啪作響,燃燒的心跳聲。


深呼吸後終於冷靜的我:「行啊、你行你上。」

(呸獅子座裝什麼大度)

老王你沒事最好也不要太大度。

hg男粉不用錢(



评论(41)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