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凱歌衍生、靖蘇
★暮星意指梅長蘇——日暮不途窮,熠熠生星輝
★博主歌担;尊敬凱哥
★Illustration by 樹子

 @阿穿用生命刷淘宝 

  收到牛轧糖 似是故人来了!www

  封面很齐整,全须全尾的没有受伤,謝謝阿穿(心心心)repo书背给你,目前好像还没看过有书背的repo

  包裹一打开冲出来的花生味就把鼻梁撞断了,阿穿炒花生也杠杠的

  原味特别好吃,奶糖香气浓郁清甜不腻。

  我弟问我:你一颗接着一颗是很好吃是不是?

  于是我割爱了一颗原味给我弟,没想到他故意说:爽口不粘牙,女生还是这样的好。

  我把他打了一顿,让知道不能这样的女生能做出些什么。

  吃到的都是咖啡色是焦糖,蓝色是原味,所以并没有收受到惊喜,半遗憾半庆幸(x

  糖果的包装袋是透红带粉红圆圈,包装纸是小熊,用来绑包装袋的小铁线是柔橙带小白圆点,和性冷淡的封面放在一起非常和谐,互相平衡。

  原本以为内页会配合封面的氛围用偏米黄的糙纸,没想到内页不厚不薄干净利落一色雪白,有份量但不重,一下子从民初性冷淡变后现代菁英禁欲。

  在收到简体版之前先收到了繁体版,看繁体版的时候才发现虽然平常在lft上看好像完美没什么不同,用繁体版重看了一次这个故事时才知道,没什么不同的是速度和理解,原来你写了那么多细腻的细节,我终究要用自己最熟悉的文字再看一遍才没有错过。

  不过能让我在看繁体和看简体感到有所差异,前提还是因为阿穿写的东西有足够的内蕴在看繁体时发现不同。

  这个故事里有几幕感情冲突,都像把一根细细的针拿进火焰里去烤,直到针尖融化,滚烫的铁液滴到灯芯上,才想起来火焰适才原来被针刺中了。

  似是故人来,人故字欲新。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too.~


评论(2)
热度(24)
© 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