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凱歌衍生、靖蘇
★暮星意指梅長蘇——日暮不途窮,熠熠生星輝
★博主歌担;尊敬凱哥
★Illustration by 樹子

跟大家報喜(不是

穿太寫給《現實悖逆論》(不知道我在說啥的可以點tag)出本的guest文真的,效果好到不能再好

不能對著她一直捧殺,不然她就要被我殺暈了

但我從剛剛看完文到現在都一直非常激動

於是我只好不停到各個地方抒發我的激動(那麼激動就去趕稿行嗎


對所以我在趕稿啊


只是無法壓抑我個人的激動為了顧全大局留給大家驚喜而已,其實驚喜的點本來也不在這,宣傳頁基於尊重本來就應該寫guest的名字(你


驚喜的是內容(


特別好,好到我只能貧乏地說好(你


為了保留驚喜,只能掩藏各種情緒和氣氛的形容詞,不說好甜、好感人或好好笑


只說:好!


因為看了guest文而突然非常熱情想趕稿的作者


我一定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


論找一個神之guest的重要性(你)


我會寫出對得起guest文的內容的(ง •̀_•́)ง



评论(28)
热度(42)
© 暮星☆♪ | Powered by LOFTER